小貴婦一天天的長大
懂的事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能看穿我不小心發生的糗事
就是以前欺負小孩年紀小
想說再好笑她也不會知道
 
可是現在
我猜小貴婦應該已經看穿我的真面目了..........
 
暨上次游泳課忘記帶泳衣一事後
小貴婦有一天嘆了一口氣說
"唉, 妳這個瑪麻呀 ....."
"妳要記得幫我拿泳衣好嗎 ?"
"我只有那一次忘記帶呀"  我很嘴硬的回答
 
"可是上次妳忘記幫我拿泳帽!" 小貴婦不以為然的說
"唉唷, 有嗎 ?" 嘴上是這麼說, 不過是真的發生過
"妳還有一次忘記拿蛙鏡 !"
 
"妳還有一次沒帶大毛巾幫我擦身體"
"而且妳還有一次沒幫我帶衣服去換, 後來我只好穿把拔的衣服......."
 
"................."
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沒想到這小傢伙全記得清清楚楚
而且還記的沒錯
她說的事我還真全部做過
不過她少說一樣
我還曾經忘記帶沐浴乳, 哈哈!
 
"妳這個瑪麻呀.........."
"妳腦筋可以清楚一點好嗎 ? "
小貴婦邊說還學老人家的樣子搖搖頭
 
好啦
所以我現在都一樣一樣清點
希望以後不要再漏帶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