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偷窺事件對我著實影響不小
寫在這裡純粹為抒發個人情感
此篇請勿留言回應 , 感恩)
 
針對前兩天發生的偷窺事件
 
四周的反應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首先是老爺
我很委屈得向老爺說
老爺第一個反應是
"他走錯廁所了吧 ?" 
 
走錯廁所也不用把手放在地上要把頭探出來吧 ? 
 
老爺聽了我詳細的說明後小心翼翼的問我
"那..........妳有沒有對他怎麼樣 ?"
"我把他嚇跑了呀"  我是故做輕鬆的回答
 
晚上當然也打電話向媽媽報告
說竟然有登徒子偷窺
 
台佣媽媽竟然很輕鬆的說
"算了啦 ....他家也有女生吧 ? 女生上廁所的樣子都差不多呀!"
"妳就算了啦,不要對他怎麼樣啦..............."
我知道我媽也怕我對人家怎樣
然後人家可能又會對我怎樣之類的
 
針對以上這兩位家人的反應
可能我平常太嫉惡如仇了
所以他們反而會幫肇事者說話
或許我平常都是以諧星姿態出現
所以大家想用搞笑的方式讓我釋懷
 
 
這件事的最新發展是
 
由於這位偷窺者之前毎天早上都到我們公司送貨
所以我知道他是誰
他也知道我是誰
 
後來貨運公司來了兩個主任來道歉
而且據他們的說法是已經把該名行為不檢的司機給開除了
本來還說要帶人來和我道歉
我說不要
太噁心了
另外大樓也嚴格禁止該名貨運司機再來送貨
 
 
其實我的心裡很難過
也很受傷
我以為我很勇敢
(因為當時的我直覺是要踹門出來抓人的)
 
可是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一點也不勇敢
因為被偷窺的畫面在腦中不斷重演
所以當天晚上根本沒辦法入眠
就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
 
 
現在我在公司上廁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
(可偏偏這幾天尿量大概比平常多了好幾倍, 老天爺真愛試煉我............)
 
在廁所裡也要東張西望
以前在公司上大號的時候都順暢無比
昨天竟然給我卡很久..............
 
在大樓前面看到有貨運公司的貨車
不管是哪一家的
我都非常提心吊膽
 
在電梯裡碰到別家的貨運司機
我也會非常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
 
甚至還會以為被解雇的司機會在我上下班的時候來堵我
或是混進辦公大樓找我報仇之類的
 
當我和老爺說我真的被嚇到了(我還是笑著說的)
老爺說我這麼勇敢根本不會有事
後來這兩天老爺發現我好像變成驚弓之鳥
才比平常更積極的"秀"我
 
以老爺對我的了解
如果神奇寶貝裡有療傷系的寶貝
我的療傷戰鬥力應該可以到達最高級
 
但是目前老爺初步估計大約需要3天的時間
我的心靈傷口才能瘉合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老實說
昨天晚上已經一覺到天亮了
(當然還是有打呼)
老爺嘖嘖稱奇
 
 
台佣心中非常嚴肅的OS
女生從小到大
應該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被性騷擾的經驗
年紀越小
所受到的驚嚇會越大
 
我對暴露狂不留情
也對毛手毛腳的色狼毫不手軟 
 
但是碰到這檔事
沒想到心理的創傷遠大於自己的想像
 
婦女同胞真的可以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