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偷窺事件對我著實影響不小
寫在這裡純粹為抒發個人情感
此篇請勿留言回應 , 感恩)
 
台佣上班的辦公大樓樓層只有我們一家公司
 
所以可說是單純的不得了
早上貨運公司的司機照例送東西來辦公室
台佣我趁空去垃圾集中處(也就是大樓的陽台)將自己的早餐做垃圾分類
去垃圾集中處會經過男生廁所
經過時我看到貨運司機正在男生廁所洗手
我不敢多瞄
所以繼續往前到大樓陽台去丟垃圾
丟垃圾應該不到10秒鐘吧
然後我再到旁邊的女生廁所去上廁所
 
辦公大樓的女生廁所是上空下空
也就是廁所和廁所之間上面是整個空
下面則是留有空隙
如果隔壁沒有衛生紙
我們還可以從上面或是下面傳來傳去那種
 
上廁所的程序大家應該都很懂
就是進去小房間
然後鎖門
脫褲子
然後尿尿
 
我進到第一間廁所
比照著此種程序進行我的方便
當我尿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
看到
隔壁
廁所
下面
出現了
兩隻手
 
心裡浮現了兩個字外加一個驚嘆號和問號
偷窺 ! ?”
 
(讓我描述一下那兩隻手怎麼放
就是五指張開
撐在地面上)
 
莫名奇妙地上怎麼會出現兩隻手
 
我馬上大叫
不過我的大叫很搞笑
一般女生應該是
……………”
我的大叫竟然是
ㄟㄟㄟ !”
(我想很難讓人有性幻想吧)
那雙手馬上就不見了
而且當時我尿到一半
又不能說停就停
只能繼續尿呀
草草結束後
 
想馬上出去喊抓人
馬上又頓了一下
萬一他在門口手腳沒我快
結果惱羞成怒
那我不就…….
 
所以膽小的我躲在廁所裡面一會兒
然後才跑出來和辦公室的同事說
 
結果現在辦公室的女生都兩兩結伴去上廁所討個安心
 
後來那個偷窺狂後續如何處理呢
由於我非常肯定肇事者是誰
(就是剛才那個洗手的貨運司機啦)
坐在我旁邊的女同事馬上打電話到貨運公司罵人
(萬分感謝…..)
下午貨運公司的主任就來道歉了
本來還說要帶肇事者過來
我連忙說不要
因為看到肇事者我會覺得很噁心…….
 
 
台佣心中獨白
脆弱的心受到了創傷
(這種男生可能無法懂)
以後就只好跟著老闆去上廁所了
他們去我就去
他們不去我就憋著
看看一個星期膽子會不會生出來了
我就不會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