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佣出差忙一整天
所以由老爺全權負責小貴婦一整天
 
昨天爺兒倆晚上上完游泳課回家
一進門看到我
老爺和我報告了一段小貴婦在游泳池和他的對話
 
小貴婦
"把拔,你可以叫瑪麻和我一起學游泳減肥"
"大人有大人班, 瑪麻不用考分級,直接學就可以了"
老爺不知如何答腔,就隨邊敷衍了一句 "喔 !"
 
沒想到小貴婦接下來說
"如果瑪麻月經來了,可以請假, 以後再補課就好了 !!"
 
老爺說著說著
小貴婦出現了
這妞兒還馬上搭腔 "對啊, 月經來了可以請假, 再找時間補課就好了!!"
老爺一臉微笑看著我
就是要看我如何應付這種場面
 
台佣哪是省油的燈
我是這樣回答的
"這樣啊,那你以後月經來了要告訴我, 我再帶你去買衛生棉."
小貴婦很自然的回答 "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來啊 ?"
台佣正經的回答 "來了妳就知道了 !"
"喔,好啦 !!"
 
母女對話結束
留下一臉驚訝到不行的老爺
 
吾家有女慢慢要長成的台佣OS
現在做家長的
心臟真要很強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