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一家子在做什麼

 

先從小貴婦報告好了

1.        感冒

本來要去台北婆婆家的

後來突然發燒

結果一燒燒了一星期

其間還上演老師打電話要我馬上去學校接人的戲碼

因為小貴婦在學校突然燒到38.5

幼稚園怕傳染給其他的孩子

又怕是腸病毒

又怕是流感

所以我慌張得和老闆下午告假

匆匆忙忙趕去幼稚園接小孩

現在小貴婦還剩鼻塞和咳嗽

昨天改帶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是鼻竇炎造成鼻涕倒流

還很熱心的讓我看什麼叫鼻涕倒流唷

所以我終於知道臨床上所謂鼻涕倒流到底是什麼情形

小貴婦歷經生平第一次洗鼻子

本來擔心小貴婦會不依

結果小貴婦仗著自己現在擁有美人魚的矯健身手

(目前游泳已經練到中級程度)

從從容容的洗完鼻子

中間還勞動醫生擔心的要來看小貴婦的情形

結果沒想到小貴婦的表現讓醫生讚不絕口

如果醫生要找洗鼻子的代言人的話

小貴婦應該是很好的人選吧 ?!

(幻想做星媽的我肖想中…….)

 

2.        小貴婦非常享受和喬伊甜蜜的2人時光

喬伊已經和小貴婦說好長大要娶她了

小貴婦心裡樂得很

可是口頭上還沒答應

每天我去接小貴婦都看到兩小無猜笑瞇瞇的甜蜜道再見

而且喬伊對小貴婦熱絡的很

有一次還被我發現兩人躲在視聽教室的角落說悄悄話

還有一次是喬伊竟然用英文和小貴婦對話

是怕大人聽嗎 ? (生性多疑的台佣懷疑中….)

反正很有趣就是了

 

3.        小貴婦真的有音樂天份嗎 ?

幼稚園校長不斷得說小貴婦很有音樂天份

要幫小貴婦加強小提琴的學習

老爺和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小貴婦是真的很有音樂天份嗎 ?

老爺是說

小貴婦喜歡的東西那麼多

就好像畫畫

已經畫了好幾年了

也不覺得小貴婦有多厲害

不過在班上小貴婦算是厲害的美勞腳色就是了

因為小貴婦畫畫從來不用多加思索

而且不管老師說要畫什麼

小貴婦還真的都可以畫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話說回小提琴

現在已經沒有以前拉的那樣難聽了

而且也慢慢看得懂五線譜

以前都還要標注音才會看

因為看得懂譜

所以小貴婦就會拉一些老師還沒教過的曲子

然後自己在那邊自鳴得意

由於拉的都是一些童謠

老爺還會在旁邊唱起來

兩個人一拉一唱

感覺就像是雙簧一樣

很逗趣

4.        小貴婦現在超愛跳舞

不知道為什麼

小貴婦這學期要求要上幼稚園的芭蕾舞課

而且在家也會將身體擺擺弄弄

一天我心血來潮把小貴婦跳芭蕾舞的傢私全部放在一個透明的小提袋

小貴婦鳳心大悅

因為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

不管手上再多東西

小貴婦就是堅持自己提這卡小袋袋

搞笑的是

小貴婦每次帶芭蕾舞衣去幼稚園的時候

會另外加帶一件薄薄的小外套

這是小貴婦為自己設計的芭蕾課造型

也就是換上芭蕾舞衣舞鞋舞襪後

這件薄外套要綁在腰際上

 

囉囉嗦嗦寫小貴婦這麼多

明天寫老爺

最後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