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報告老爺

1.        新人報到

老爺部門最近來了新人

新人是天兵

老爺時常需要跑工廠

有一次公司安排老爺帶新人

通常大家都是各自去各自的

因為公司的油料津貼也是各自算各自的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9點多

天兵新人打電話給老爺

問老爺可不可以去他家載他

這位天兵新人住彰化耶

老爺整個傻眼

掛上電話後老爺問我

是不是老爺這隻老鳥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

還是天兵新人真的不長眼

過了幾天老爺又被安排帶這位天兵新人去跑工廠

前一天傍晚7點多

天兵新人又打電話問老爺如何去工廠的事

天兵新人又再度開口可不可以麻煩老爺去家裡載他

老爺這次除了傻眼還加上吐血

真是好好笑

敢情是他把老爺當司機了是唄 ?

你問我到底老爺這兩次有沒有去接送天兵新人上下班呀

當然沒有囉

不過我忍不住要呼籲這位天兵新人

趁早張開眼醒醒吧

老爺是好人一枚

講話一向客客氣氣

如果碰到其他的老鳥

遲早會死的很難看啦

2.        和小貴婦的感情越來越好

不過這種感情很奇怪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有天在台北婆婆家

小貴婦和可愛的表妹出去玩

回來一進婆婆家門就大喊

XX ?”

,是的,沒錯, that’s right

小貴婦就是連名帶姓這樣叫老爺

不過只是偶爾

不是每次啦

我媽整個愣住

馬上和我說這樣太沒大沒小了

她沒辦法接受

可是老爺和小貴婦現在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兩個人很像……….非常好的朋友

好的不得了

有些秘密連我都不能知道

尤其是老爺騎腳踏車帶小貴婦出門

更是兩個人的甜蜜時光

我曾經看過老爺騎車載小貴婦的模樣

老爺ㄧ派悠閒

小貴婦好整以暇

老爺高大的身軀

後面坐著ㄧ點點小不隆冬的小貴婦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3.        尾牙

有人就是有那麼一點抽獎運

我認識老爺那麼久

老爺尾牙抽獎很少槓龜的

中獎率沒有90%也有85%

對我來說這是天生Lucky

可是老爺說認識我之前是百分支百全壘打, 年年有獎

認識我以後才降低得獎率的

好吧, 就算是我帶衰好了

但是自從和老爺結婚之後

我的尾牙得獎率從mission impossible 百分百的零

到現在有大約百分之十的可能性

(得過1萬元現金特別獎 & 6 1000ml的海倫仙度絲洗髮精洗到脫皮)

我想老爺有帶給我好運吧…….

今年老爺公司的尾牙

有兔女郎和老爺猜拳

就是贏的人有獎

老爺當然猜贏啊

拿到2個福袋

然後也抽到了公司的尾牙獎項

老爺半夜回到家

我笑嘻嘻的等門

獎品當然因此充公了

呵呵呵

4.        真人上演藍綠大對決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老爺在工廠認真工作到一半

忽然ㄧ個人衝進來大喊

老闆娘昏倒了….”

老闆娘指的是吳淑珍女士啦

昨天應訊時不是昏倒了 ?

此人稱吳女士是老板娘

所以他是深綠

另一個人聽到馬上反應

騙肖耶, 又再裝了….”

猜到了吧,此人是深藍

深綠說 : 你有同情心一點好不好 ? 人家身體很差耶 !”

深藍說 : 319 兩顆子彈都編的出來, 昏倒怎麼不會裝 ?”

深綠說 : 你不要抹黑 !

深藍說 : 你不要撒謊 !

深藍和深綠活生生在老爺面前上演藍綠大對決

據老爺說

兩人火氣十足比手畫腳

足以媲美當年的台灣霹歷火

台佣的感想是

你們上班言論好自由唷………….
 
當然,老爺和我感情還是ㄧ樣還沒生變
那天小貴婦偷偷告訴我
"瑪麻,把拔很喜歡妳唷,只是他害羞, 沒有說出來"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