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時間 : 95.12. 25 凌晨2點
男主角 : 老爺
男配角 : 姑丈 (人稱裴哥或老裴, 是大姑姑的先生)
第一女配角 : 台佣我本人
第二女配角 : 小貴婦 + 大姑姑(老爺的大姊)
 
第一場景 :老爺台佣家
第二場景 :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大致是這樣的名字, 我也搞不太清楚)
 
事發狀況 :
 
老爺晚上開車載著昏睡的小貴婦和恍神的我從台北回台中
回到家後
老爺馬上衝去吃了2顆健胃仙
當下我就覺得怪怪的
老爺平常是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輕易吃藥那種
 
過了一會兒
老爺在沙發上開始動來動去
本來頭靠在右邊
然後又整個移到左邊
被被在身上挪來挪去
跑到房間去躺
翻來覆去不舒服
又跑到客廳沙發睡
最後還整個身體蜷曲著趴在沙發上
 
我握著老爺的手
發現兩隻都非常的冰冷
我想那胃真是痛到極點了
我不斷的用掌心暖老爺的胃 
只看到老爺痛到冒冷汗
 
最後老爺開口說要去掛急診
因為他快撐不下去了
這時是半夜2點鐘
老爺沒昏倒我聽了倒是快昏倒
因為不到最後關頭
急診這兩個字是不會出口的
 
當機立斷我只好把小貴婦抱到樓上的大姑姑家拜託姑姑一下
大姑姑聽到自己平時生龍活虎的弟弟要去掛急診
臉色真的相當慘白
我們半夜飛車去醫院
進到急診間
急診室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鬧
我幫老爺掛了號
老爺坐在椅子上彎腰候診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老爺一直要我去看輪到他了沒有
 
耶誕夜的急診人好多
掛急診好像變成一般門診
 
好不容易輪到老爺
醫生問了診
認為是胃方面的問題
 
隨後老爺去照X光
抽血
然後護士上點滴
 
急診都一定要這樣
X光 - 抽血 - 掛點滴
 
在急診室搞到凌晨5點
醫生打了一針止痛針
一針解痙劑
還開了幾顆胃方面的藥
建議我們掛門診做詳細檢查
 
老爺當機立斷
就排星期一下午門診
 
下午門診看的是一位消化系統方面的權威
看看老爺的症狀
又開了幾顆胃藥
 
然後安排老爺做腹部超音波檢查
時間是排到1月8日
 
到目前為止
感覺起來應該都是胃方面的問題
 
詳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