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每次要出門的時候
都是邊開門
然後很快的邊說
我要出門了!”
我知道老爺很想馬上立刻 right away的快速消失在門口
 
因為我每次一定都會衝到門邊向老爺說一些有的沒的
譬如說
"為了這個家,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或是
"我捨不得你出門"
或是
"你不要走不要走" 等等之類的
 
老爺當然希望可以閃過這段程序
而我當然是不會讓他得逞
 
就算老爺可以很快的把門關上
我當然還是可以很快的把門打開
 
然後把我要說要說的話
或是做我要做的事情
一口氣說完或做完
反正每次都是我贏啦
哈哈哈
 
昨天晚上老爺要出門去接小貴婦回家
我要在家煮火鍋
老爺照例很快的丟下一句
"我要出門了"
然後快閃
 
我怎麼會讓老爺成功快閃
所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到快要被老爺給關上的門口大聲的說
"可是我會想你耶, 很想耶....."
 
當然聲音還是誇張到不行的嗲
而且還故意很用力的把快要關上的門給打開
 
結果
 
站在電梯門口的除了老爺之外
還有住在我們對面堪稱全社區第二八卦的鄰居太太
 
老爺一臉靦腆
還帶著些許無辜
 
鄰居太太可能被突來之間的夫妻熱情給搞到不知所措
所以頭微微的轉動
應該本來是想慢慢將視線別開
但又覺得這樣很遜
所以故做鎮靜的做起轉頭的暖身運動
就是把頭向右轉一圈
再向左轉回來
 
我非常卒仔的把門關上
因為生平我最怕八卦鄰居們
 
可是又好奇的透過門上的監視孔看後續
 
只看到電梯門開了
老爺和八卦鄰居一同走入電梯..........
 
台佣心中好加在
好險這次我只有用說的而已
根據以往的紀錄
有時候我是會只穿超短小熱褲然後在門口擺自以為撩人的姿勢
或是整個趴在門檻上求老爺別走
這次真的是好加在
 
我想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