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不打呼的
真的
而且隱約覺得不會打呼的人比較高尚
因為一個人再如何美若天仙有氣質
只要睡覺打呼聲一出來
我就會覺得再怎麼優雅有氣質都是騙肖耶
 
可是好景不常
自從懷孕之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打呼生涯
而且是很大聲的那種
 
我媽以前還會勸我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我都覺得大家母女一場幹麻詆毀我
可是後來事情發展到會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
我才知道事情真的很大條
一直到小貴婦現在6
偶爾偶爾
我還是會被自己的呼聲吵醒
老爺常說
小貴婦是從小聽著我的呼聲長大的
人家瑪麻是唱催眠曲催眠小孩
我則是靠著比小孩早入睡
然後拼命打呼哄小孩睡覺
 
至於老爺
他當然也很受不了我睡覺打呼
所以他都會用腳踢我
或是假裝不小心推我一下
老爺說這樣還蠻有效的
因為我也不會被踢醒或推醒
但是在翻個身的空檔
打呼聲大概會停止一會兒
老爺就可以趁這個空檔趕快入睡
如果還沒睡著呼聲又來了
再假裝翻身不小心推我一下
 
為什麼老爺要假裝不小心呢
因為老爺真的吵醒我我會很生氣 (被吵醒我是真的會很生氣的)
所以老奸巨猾的想出這種所謂不小心推到我的翻身法
算了
反正我從來也沒被這種方式吵醒過……………
不過小貴婦倒是常常半夜沒禮貌的把我搖醒
然後叫我打呼小聲一點………………
 
今天凌晨被小貴婦給踢醒
我坐起來
一肚子大便的調整這個連睡覺都要練跆拳道的小孩睡姿
好不容易把小貴婦推到老爺那邊
我躺下來正要繼續睡
忽然聽到小貴婦眼睛閉著但是很不高興的說
瑪麻 ! 妳不要打呼啦!”
, 我是醒著耶, 醒著怎麼打呼 ? 我真的眼睛瞪很大看著小貴婦
 
瑪麻 ! 妳不要出怪聲啦 …” 小貴婦越來越不高興的說
拜託,被栽贓我很不高興耶
 
這時的場景是
小貴婦把老爺的肚子當枕頭
也是一肚子大便的神情在抱怨有呼聲吵到她
老爺睡得香呼呼
各位觀眾
那個打呼的人就是老爺 !!
 
我躺下來眼睛閉起來假裝自己睡著
然後很深的呼吸幾次
真的沒打呼呀
 
老爺可是整個肆無忌憚的呼聲連連
小貴婦還是皺著眉頭叫我不要打呼了
 
沒關係
我知道小貴婦正在半夢半醒之間
這時候意識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在小貴婦的耳朵旁邊很小聲的說
是把拔在打呼唷, 現在是把拔在打呼唷
 
人家不是說半夢半醒之間最好催眠了 ?
所以我繼續很小聲的說
瑪麻已經很少打呼了唷,瑪麻現在打呼也很小聲了唷…..”
 
反正老爺打呼也打的很爽
所以我再加強一下
現在都是把拔打呼比較多,都是把拔比較多唷……”
 
反正說了都說了,那就再多補一句吧
瑪麻沒有把拔會打呼, 瑪麻沒有把拔會打呼唷
瑪麻知道妳最聽話了唷……..”
 
這次不是我,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