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昨天終於封王了
所以今天開始有一連串的打折活動
 
 
其實高雄夢時代, 星巴克, 康是美所有統一集團都有歡欣鼓舞一起慶祝啦
 
老爺支持的是La New 熊 (因為有陳金鋒)
小貴婦也是 (因為吉祥物是熊)
台佣我呢
就是湊熱鬧那一型的
因為我對職棒一點興趣也沒
附帶提一下 
樓上姑姑兩個兒子全都支持統一獅隊
 
星期六我們晃到姑姑家玩
兩個國中男生一直和我說他們統一獅馬上就要封王了
我一直吐草說不可能
因為仙姑我就是覺得La New會贏星期六這一場
 
結果被我言中
兩個男生很沮喪
 
星期日下午
姑姑一家和我們到練習場去練投接球
晚上照例要看職棒總冠軍的決賽
仙姑我看一眼就說
今晚統一會封王
老爺非常不以為然
 
果不出其然
最後統一就封王了唄
 
今天看到統一集團熱烈的打折優惠活動
台佣我安慰老爺
統一封王也沒啥不好
 
如果是La New
總不會因為太高興而去買雙鞋吧
La New的鞋鞋還真不便宜呢
 
(附上La New品牌故事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