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以我為圓心
方圓50呎內必有天兵
而且絕對不只一兩枚
 
話說昨天下班
我走進辦公大樓的電梯
電梯往下停在12樓
進來了兩位OL (Office Lady)
就是套裝那種唷
兩人是有說有笑的走進來
 
待電梯門一關
(這時電梯內只有我們3個女生)
下面是兩人的對話
A女問B女  "妳待會兒要去哪裡 ?"
B女  "婦產科"
A女  "妳要去婦產科呀....."
B女  "對呀, 好煩呀,我那裡長黴菌"
 
台佣心中狂烈的OS
長黴菌,長黴菌,長黴菌
那裡長黴菌 ???????!!!!!!!!!!
我有和妳們很麻吉嗎 ??????
我不想知道妳們誰哪裡長黴菌好嗎
 
B女繼續說 " 我和妳說唷,那個XXX她那裡也長黴菌......" 
 
這時電梯門開了
台佣我趕快一個箭步走出電梯
後來心中忽然一個恐怖的想法
 
那個
剛剛一起坐電梯
會不會那裡也被傳染黴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