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姐在蕭幫討論區PO了一篇蕭先生在我家的分享文之後

台佣我徹底感受到蕭幫的熱情

(PS ? 不知道蕭幫是幹麻的?

有點遺憾ㄋㄟ

這裡讓大家點進去看一下什麼是蕭幫, 記得要加入會員唷)

什麼叫做蕭幫的熱情 ?

因為台佣姐姐的PO

台佣小的不才我BLOG忽然之間點閱率上升

讓我感受到蕭幫好熱情唷 Red heart

當然

在感受熱情的同時

心裡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Embarrassed

因為我小姑的老大

(我是說我小姑不是說我唷)

和敬騰一樣大耶

(叫人家敬騰好像和人家很熟一樣…….)

所以論輩分的話

我是可以做到敬騰的舅媽Eye-rolling

……………..

……………..

……………..

台佣心中OS

那如果帶小孩去追星

安靜聽

聽完尖叫

記得該叫COME ON 的時候要大聲喊COME ON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 ………….Embarra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