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又出怪問題問老爺了 ....
 
"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呀 ?"
"對吼, 我本來會是當舖小開的..."
 
這段故事我知道, 就是老爺以前的女朋友, 家裡是開當舖的, 靠著出租當舖執照就年收入好幾百萬的那種, 兩人在一起分分合合好幾年, 精采的是, 這位女生在老爺當兵的時候兵變, 老爺因為在金門當兵, 對此莫可奈何, 所以借酒澆愁, 就此練了一身喝高梁的好酒量, 後來老爺退伍, 這位女生又跑回來和老爺復合, 兩人一段情糾葛好多年, 最後是因為來自女方長輩的壓力, 希望兩人能早日成婚, 所以人家女方房子, 車子都準備好了, 只等老爺點頭就行, 連工作都不必擔心.......
 
老爺的說法是, 因為當時太年輕, 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也不願意事事都遷就女方, 所以當女方提出結婚的要求時, 老爺竟然給他考慮了一個星期才說好, 結果人家女生只是說太晚了, 老爺搞不清楚狀況就此離開, 後來老爺的死黨告知才曉得原來當時那位女生在撒嬌, 沒想到老爺像木頭一樣, 讓女生下不了台.......
 
"抱歉喔, 我沒來得及認識你, 不然我一定告訴你她在和你撒嬌 !" 這是我的心得.
 
 
老爺想了想, "我本來也有可能是鰻魚大王的小開耶...."
 
這段故事我也知道, 就是以前一位從美國唸書回來的女生咩, 家裡是做鰻魚批發的, 自己還有鰻魚養殖場, 家裡非常的麥克麥克, 要臉蛋有臉蛋, 要身材有身材, 而且人家對老爺可是一見鍾情, 老實說, 台佣和這位女生還是好朋友呢....當時大家都拼命撮合這兩位非常男女, 那台佣又是如何殺出來的呢 ? 台佣是一級貧戶, 要臉蛋沒臉蛋, 要身材沒身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後來老爺和我在一起 ?
老爺的說法是, 因為台佣以氣質取勝  (本來就是真的), 而且我一直鍥而不捨拼命追求他, 所以他不好意思拒絕, 以天蠍座嫌麻煩的個性, 就這樣草草選擇了我.....
 
好吧, 算你倒楣, 沒當成小開...
那是算我走運, 不小心嫁到搶手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