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那是因為我都沉溺在臉書理

不是和朋友敘舊

而是一直在當農夫漁夫和服務生

 

其實最近很多事很精彩

上週末因為是老爺生日

再加上本週小貴婦停課一週(因為全運會的關係)

我們一家就跑去台南和高雄玩了一趟

 

去台南是因為小三的課本裡有介紹安平古堡

我們也沒去過

所以就跑去台南玩了 (忍不住要說老爺和我真用心啊)

 

我第一次去台南是和筆友相會

筆友先生在成大唸書

是位帥哥也是高材生

當我小鹿相當亂撞的時候

我竟然活生生在他面前被電梯夾到頭

現在雖然臉皮變厚了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台南是個有趣的古都

那天正好碰到兄弟和統一打第六場

就是打到176個半小時的那場

在路邊完全感受到主場的氣勢

我們一家站在FOCUS 的電視牆前混在人群中看球賽

當然四周的大家都是支持統一獅的

小貴婦看著看著忽然冒出一句

把拔, 統一要輸了嗎 ?”

不蓋大家

旁邊好幾道惡狠狠的眼光馬上射向小貴婦的方向

發現小貴婦只是個牙齒不整齊的小學生後才以原諒的臉色慢慢把頭轉開

我想那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吧

 

FOCUS隔壁是新光三越

棒球打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新光三越在辦陳昇的新書簽書會

圍觀的路人比買書的人多很多

陳昇人挺好的

一上台就說你們應該都是路過順便來看看的吧

那位女主持人看場子太冷差點快哭出來

陳昇一旁一直安慰說沒關係

大家一起在晚上吹吹涼風聊個天也不賴

老爺說他和陳昇有四目交接

老爺覺得陳昇可能認為在場的大家只有老爺能和陳昇心靈溝通

真不知道老爺哪來的自信說

 

明兒個再來寫我們去了台南哪裡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