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比我高很多
所以我大概都是在他的腋下高度生活著
 
今天不過是星期四
我這個星期已經被老爺的夾克打到3次
每次都是老爺穿夾克的時候我正好從他的腋下高度經過
 
你/妳知道
被打到不是痛
是心裡很不舒服
就是覺得很衰
很不爽的感覺
 
第一次是星期一被夾克的袖子打到
沒錯
我是整個結屎臉
老爺不好意思的一直和我說抱歉
 
第二次是星期二被袖子甩到
台佣我應該是整個大小姐相當不爽的臉
只差沒變成史瑞克的顏色
老爺非常抱歉的一直向我對不起
 
第三次是昨天
這次是被夾克的拉鍊給打到
而且打到的是眉毛和眼睛中間那塊
就是畫眼影的那裡啦
那裏很脆弱吧
所以我是整個彎腰蹲了下來
眼淚差點飆出來
心裡的不滿及不爽已經累積到最高點
如果我是大姊大的話
應該會隨時站起來幹架
 
老爺這時馬上把穿到一半的夾克脫下來很用力的扔到地上
並且很大聲的說
"這什麼爛外套"
"我不要了"
然後馬上變成很溫柔的語調和我說
"親愛的, 這衣服給妳隨便踩,踩到妳高興為止, 乖厚"
我本來是痛到蹲在地上
後來根本是笑到站不起來
老爺還繼續一本正經的大罵
"這夾克實在太不應該了!!!"
"以後再也不穿了 ! 丟掉丟掉"
 
台佣心中OS
所以我們很難吵架啦
笑都來不及了
怎麼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