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是社區一樓住戶養的狗
上次被鎖在社區大門外
是台佣幫他開的門
小黃還和我搖搖尾巴說謝謝
 
今天
小黃又忘了帶鑰匙
台佣回家遠遠就看到小黃在等門
是的
台佣走過去和小黃說
"你又忘了帶鑰匙啊 ?"
台佣應該很親切
因為小黃露出了難得的撒嬌神情
耳朵往後縮
而且搖尾巴搖到屁股都扭了起來
只可惜台佣手上太多東西
不然早就蹲下去和小黃玩了
 
後來台佣開了門
小黃直直奔回他家
台佣在小黃急促的身影後很大聲的說
"你是不會說謝謝喔 ?"
這時
打瞌睡的代班管理員被我嚇醒
因為他沒看到小黃
所以一直很心虛的像我點頭致意
 
小黃什麼反應喔
很酷啊
小黃停下腳步
頭微微的轉過來
然後露出一副無奈, 可是又有點想打發我的表情
台佣只好挺起胸膛很大聲的和小黃bye bye
代班管理員搞清楚我在和小黃說話
我看他眼皮又不自覺得要闔上了.....
 
台佣真的很喜歡小黃OS
我有預感
小黃以後一定會和我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