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雖然重病

但是公司之前已經安排好的台北課程還是要上

所以台佣我是抱病坐高鐵去台北上課

 

上了一整天的課

本來同事要一起坐高鐵回家

但是老闆有開車

又住得離我家近

所以我就搭老闆的便車

這樣就可以直接專車到家門口

不用從高鐵再轉一趟計程車

 

台佣我可是非常善盡副駕座的職責

雖然喉嚨沙啞近乎燒聲

但還是一路上比手畫腳

從台北講笑話講到台中

過程當然是賓主盡歡囉

 

可是當台佣大小姐我很高興的在家門口下車時

忽然發現

早上出門的時候老爺因為擔心我

所以特別說要去高鐵站接我回家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我已經站在家門口了才想到這件事

 

所以

我只好默默的

用世界上最可憐和最無辜的聲音

打電話給老爺…..

 

?” 台佣我心虛的說

親愛的,妳今天有沒有好一點 ? 我快到了唷, 妳再等我一下….”

老爺真的很關心我

那個……我搭老闆的便車………….” 我囁嚅的說

“………………….” 老爺沒有說話

台佣笨蛋我只好自己招了

我已經到家了……..”

“………………..” 老爺還是沒有說話

那你現在在哪裡 ?” 台佣笨蛋我小心翼翼的問

靠夭, 我現在在高鐵站啦! 妳已經在家門口了唷

老爺是帶著笑意和我說的

但是我真的是愧疚到不行

我忘了打電話了….”台佣笨蛋我差點沒跪在地上求饒

 

老爺也沒說什麼

就開車回家啦

 

我真的不應該

從我們家到高鐵站

尖峰時間也要花個3-40分鐘

我真的好對不起老爺

 

所以台佣笨蛋我在家聽到老爺開門的聲音

二話不說

馬上雙膝跪地

兩手放在頭上

只差眼眶中沒含著淚水

 

結果老爺一開門

看到台佣笨蛋我跪在地上

而且用跪的一直跪到老爺坐的沙發前面

用沙啞到不行的聲音不停的喊著

原諒我原諒我

小的下次不敢了

 

而且還奉茶加上幫老爺脫臭襪子

老爺整個大笑到不行……….

 

台佣心中OS

老爺脾氣真的好好唷

我以後真的要再用心減少做笨蛋的次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