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佣大小姐我的感冒才好了一天
也就是星期一覺得通體舒暢
星期二下午就又開始頭暈打噴嚏流鼻水了
星期三變成咳嗽
下午終於不支再去看醫生
 
我問醫生是上次的感冒還沒好
還是又是新的感冒
醫生聽診完畢
又檢查了喉嚨
然後不好意思的和我說
是新的病毒耶
所以是另一種感冒
 
不蓋你/妳
當場我的嘴巴就嘟起來了
哪有人這樣連莊感冒的
人生真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有關係
 
醫生連忙安慰我說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
我馬上想到
星期一我凌晨才睡
因為幫老爺加班打字........
 
老爺應該要內疚吧?
並沒有
老爺只淡淡的說
"就有人這麼好命, 難得少睡一點就要馬上感冒"
"有人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耶......"
 
台佣心中OS
沒錯啦
老爺最近真的很累
沒關係呀
所以台佣大小姐我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這兩天在家自己咳嗽給自己聽
這樣總可以了吧  ?
(還在生氣自己連莊感冒中)
 
小貴婦唷!
她壯得像條小牛
很勇健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她身體比她媽還好兩百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