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固定會有一位快遞先生來公司送文件
台佣我因為生性孤癖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
所以從不曾和快遞先生聊天
通常都是我隔壁的同事會說聲辛苦了之類的
我只僅於點頭微笑
然後目送快遞先生離去
 
今天隔壁會聊天的同事請假
快遞先生忽然一時興起問我問題
"小姐, 妳有大學畢業嗎 ?"
台佣我微笑著說"有呀"
然後試圖用微笑的眼神要目送他離去
快遞先生接著說
"哇,以妳的年紀能大學畢業真不容易耶................."
 
台佣心中狂熱的OS
以我的年紀 ???????
你眼睛給蛤蠣肉給黏到了唷 ??????
我下次再也不要和你說話了啦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