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紀錄一段身分崇高的台佣 (就是我本人啦)和小貴婦的對話

身分崇高的台佣 (心血來潮的問) : 寶貝, 你們班上誰吃飯吃的最快 ?

    小貴婦 : Angela

身分崇高的台佣 (順口問) : 那你們班上誰吃的最慢  ?

    小貴婦不耐煩的回答 : 不要問我啦 !

    小貴婦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 : 每次都是Winnie那一桌最慢啦 !

身分崇高的台佣 : 喔, 你們吃飯有分桌唷, 那一共有幾桌呀 ?

    小貴婦認真的數了一下回答 : 3桌

身分崇高的台佣 : 那你都和誰同一桌呢

    小貴婦不加思索的說 : Stephen 和 Winne 呀

身分崇高的台佣 : 那就是你吃的比較慢囉 ?

    小貴婦不耐煩的說 : 不要問我啦....

 

於是身分崇高的台佣有了結論, 不要問我啦 means 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