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有這種對話

狀況一

台佣我 你今天上班是不是有想我 ?”

老爺 沒有

台佣我 為什麼 ?”

老爺 我很專心上班

 

狀況二

台佣我 你是不是很愛我 ?”

老爺 沒有

台佣我 為什麼 ?”

老爺 不要老是問一些有的沒的好不好,我現在很忙 ! ”

 

狀況三

台佣我 你現在抱我一下好不好?”

老爺 不好

台佣我 為什麼 ?”

老爺 我要去上廁所啦,快點 !”

 

狀況四

台佣我 現在親我一下?”

老爺 不要

台佣我 為什麼 ?”

老爺 很多人在看啦 !

台佣我 誰在看誰在看 ?”

老爺 到處都有監視器好嗎 ?”

 

狀況五

台佣我 我現在親你一下 ?”

老爺 不要

台佣我 為什麼 ?”

老爺 你媽在看啦不然就是 小孩在看啦

 

有沒有發現老爺都是否定的答案

 

昨天晚上我又擋在老爺前面問他喜不喜歡我

老爺忽然恍然大悟的告訴我

他終於懂了

因為台佣我是天生反骨

越被老爺拒絕就越愛挑戰

而且意志力堅強

從還不會因為被拒絕太多次而失志

反而越戰越勇 …………

 

台佣心中OS

知道就好

早點給肯定的答覆不就好了?

大男人回答問題不乾不脆的

我小女人只好一直問啊

誰怕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