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和我室友關係很好, 好到我們決定以後不要再參別人說, 但是事與願違, 最後還是又多參了一個小貴婦 (她超花錢的, 我都背後這樣叫她), 所以現在是三人行, 好啦, 就是二女一男啦....BTW, 我是女的......

本來我和我室友是好到不行的, 除了會一起去看電影, 還會一起做飯吃, 就是個人有個人的生活空間, 在家無聊時可以聊聊天什麼的, 反正他看電視我就上網, 他上網我就看電視, 日子是愜意到不行, 但自從來了個小貴婦後, 就一切都變了, 反正不管什麼事小貴婦什麼都要參一腳, 而且小貴婦很霸道, 只要一出現, 電視就歸他管, 我去申訴, 他就用眼淚攻勢, 偏偏我們愛看的又差很多,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 我每次都自己安慰自己就這樣算了好了, 偏偏小貴婦她還要強迫我和她分享她愛看的節目, 真是夠了......

小貴婦超愛逛街, 每次出門她一定要參一腳, 而且重點是, 她從來不帶錢出門好嗎 ? 因為她又沒有交通工具,從來都是靠撘便車維生, 所以我們只要出門用餐, 一定會被她順便一下, 然後又依照她的意思選擇餐廳, 因為我和我室友都很有愛心, 所以就被她吃的死死的.....

睡覺也是, 自己有房間不睡, 而且把自己房間搞的超夢幻, 我超想和她換房間的, 可是她就是要過來和我擠, 說她不習慣一人獨居, 這樣比較有伴說, 所以小貴婦的生活品質超棒, 搞到我們其他兩位室友的生活品質每況愈下.....

我幹嘛要忍辱偷生呢 ? 乾脆搬出去算了呀 ? 說的也是.....但是這個小貴婦是我女兒ㄋㄟ, 室友是我阿娜達啦, 懂了吧? 我能怎麼辦 ? 只有繼續三人行求生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