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拜託各位看倌一下, 若是知道台佣我在哪裡上班的, 可千萬不要抖出來, 不然我還真的會不得好死, 並且死無葬身之地............(腦海中浮現大姊大趕盡殺絕的模樣, 怕怕......)
 
話說台佣很多同事的英文都屬於抱歉級, 所以只要看到英文的電腦畫面, 10個裡有11個(包含背後靈)會向我呼救, 看來看去電腦畫面有機會和user 對話的, 大多數都是密碼期限到了, 要user 更改密碼之類的.  一般公司都會有好幾層密碼, 所以台佣不才小妹我常常幫大家改密碼, 並且也常常把自己腦袋裡的密碼洗掉.
 
前陣子不是金融卡要改成晶片卡 ?
一位本部門的豪門貴婦知道要去改密碼後, 一個頭兩個大, 她非常辛苦的在提款機前奮鬥很久, 只看到她後面排了一大群非常不耐的人, 連警衛也都過來注意, 最後的步驟好像是要再確認一次晶片的密碼, 只看到這位豪門貴婦轉過頭來大嗓門的問我 : " ㄇㄟ ㄇㄟ" (她都這樣叫我, 說這樣比較親切......@@)
 
"我的密碼剛剛改成身分證後面的728425, 現在是不是還要再輸入一次?"
 
身為ㄇㄟㄇㄟ的我當場傻眼, 在我還來不及回答的時候, 警衛跑過來說 :
"太太,妳不要說出來啦, 這樣不安全啦....."
 
這就是ㄇㄟㄇㄟ我陪同豪門貴婦改密碼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