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有心儀的對象了

那個人就是同班的喬伊 (Joe)

喬伊就是之前託薇薇安 (Vivian) 來告白的那個男生啦

 

那天晚上小貴婦和我在開女生同學會

(PS 一下 : 小貴婦和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聊天,我們暱稱為女生同學會,口號是 : 男生不要來! 意思就是說老爺不能參加啦)

小貴婦一說到喬伊就拼命笑

那麼喬伊到底做了哪些事呢 ?

 

喬伊會三不五時來和小貴婦聊天

有機會就坐到小貴婦隔壁上課

譬如說一起畫畫, 一起跳舞之類的

可是從不在小貴婦面前開口說他很喜歡小貴婦

如果小貴婦要他走開

喬伊也會走開

不會在旁邊死纏爛打

 

小貴婦那天很害羞的和我說

她好想和喬伊說她也很喜歡喬伊…….

 

沒關係沒關係

今天小貴婦學校晚上有一個月光晚會

說是提前慶祝中秋節

台佣我會好好的來看一下喬伊這號人物到底是何方神聖

然後和他好好的聊一聊….

至於老爺這方面

我想老爺要和喬伊說的話會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