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貴婦洗澡洗到一半
聽到老爺在客廳很大方的說"請進!"
我就知道老爺又沒鎖門了 (老爺不習慣鎖門, 所以我們家蠻open的.....)
我想應該是住在樓上的姑姑帶著二個兒子來我們家串門子
姑姑的大兒子今年國二
小兒子今年小六
二位應該都正好在那尷尬的青春期
 
正在和小貴婦洗澡的我忽然想到 
我今天穿的那件大紅色的Bra被我丟在餐廳的椅子上
而且一點遮掩也沒
我想被這兩位小男生看到
那也是太丟臉了吧
因為我洗了頭
所以還要好一陣子才能走出浴室
所以我先把小貴婦洗好
然後拜託小貴婦說
"妳去餐廳椅子上幫我看一下有沒有瑪麻紅色的內衣(其實就是bra啦)"
"如果有的話, 拜託拜託, 妳要偷偷的幫瑪麻拿到房間去放"
"那妳不要說唷!"
我還兩隻手搭在小貴婦的肩膀上說
"一切拜託妳了, 不然瑪麻真的糗大了!"
 
小貴婦果真是冰雪聰明
聽得是非常懂
我把小貴婦打理好之後就派她出去幫我善後
當然我的耳朵是整個豎起來聽外面的動靜
過了一會兒
我聽到外面的對話是這樣的
小貴婦對這在客廳陪姑姑聊天的老爺大聲說 : 把拔 ! 你有沒有看到瑪麻的紅色內衣 ?
老爺很大聲的說 : 沒有呀 ! 怎麼了?
這時候老爺還站起來走到餐廳那邊去和小貴婦說 : 瑪麻的什麼紅色內衣 ?
小貴婦接著竟然一五一十的很大聲的像老爺報告我派她幫我找紅色內衣的事
然後老爺竟然走到浴室門口很大聲的問我
"妳要穿哪件紅色內衣呀 ? 我幫妳找!"
 
對! 沒錯!
這一切全部都在姑姑和二位小男生的面前上演
而且上演的非常自然..........
 
 丟臉死了啦
真的是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