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去小貴婦班上參加班親會
大家都不認識
可是我卻被推舉做班親會代表
理由是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 !!
當時我有馬上解釋說我是上班族啦
 
前兩天參加小貴婦安親班家長的聚會
大家又說我是家庭主婦
我笑的很大聲
我說我上班超忙欸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
因為我每次接小貴婦都不疾不徐
而且氣定神閑
看起來一點都不趕時間
感覺很穩
 
我心裡想
原來家庭主婦就是給人這種感覺喔
 
可是我不是啊
不過我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還蠻閑的
其實有時我忙到快瘋
可是臉上的表情就是一付還好的樣子
不過這樣很傷欸
因為很多人不管自己忙不忙都會把很忙掛在嘴邊說給全世界的人聽
 
不過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我一直期許起碼要做到自己要喜歡自己啦 
 
不過如果真的是家庭主婦
我想我會直接徹底變成宅女了吧 ?
 
這兩天開始請假回家打掃
而且我還要花我的消費券呢 !!
 
趁我現在還記得
大家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