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主治醫生是副院長
但是動刀的並不是他
(應該是他手下的好學生吧?)
 
但是副院長每天可是都有來巡房的
而且他手下的好學生也是常常來看老爺
 
關於副院長
他是一位年約60的外科醫生
我想他做副院長真的是有兩把刷子
 
由於老爺術後有裝麻藥自動控制
搞得每天都昏昏沉沉的
副院長來看後第二天就說"拔掉"
身旁的好學生一直拼命做筆記
有人在旁邊說
"可是病人好痛"
副院長說
"年輕人一直打麻藥幹麻 ? 開止痛藥給他吃就好了!"
好學生們又在做筆記
副院長說
"你看他吃的那麼好, 能吃就開藥了, 麻藥打那麼多不好!"
好學生們振筆疾書似乎深怕漏掉一個字.........
 
這裡忍不住要PS一下
副院長說"你看他吃的那麼好"的同時
我手上正好拿著空碗要去扔
那是給老爺喝的鱸魚湯
但是老爺胃口很不好
強迫自己喝了點湯
吃了點魚
剩下的2/3都是我吃我喝的
我想副院長可能以為老爺術後這麼快就能正常進食了
...................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