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鼠年的尾巴
細數這2個月發生的事
只有這兩個月喔
我想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1. 浴室的意外
當事人是我本人
當時我正在洗浴室地板
洗臉台下方的陶瓷柱忽然瞬間倒塌
很大聲啦
老爺一個箭步衝過來一直要開浴室門看我
台佣整個被嚇到
因為狀況很悽慘
當時又怕嚇到老爺
所以一直說你不能進來
老爺一聽更是嚇到半死
後來看到浴室一地破碎的陶瓷
運氣好的我在狹小的浴室裡竟然毫髮無傷
我真的是好狗運 !!
 
2. 愛車小白
小白是我取的啦
想說給愛車一個通俗菜市場明會不會運氣好一點 ?
小白的意外就比較多一點
就這兩個月
小白在超市停車場被不明人士A到
所以右後門有一道很長又很難看的刮痕
我們買完東西出來看到整個傻眼
但是脾氣好EQ又高的我們只是笑笑而已
老爺在去年12月底的時候排時間進場維修
修了3-4天吧
在12/31傍晚牽車出來
結果在今年1月1日晚上停在路邊被摩托飛車撞到不成車形
現在已經半個月了
車子還修不出來
車廠還在搞.......
這種運氣也很少人有吧 ?
PS - 目前老爺對Honda的服務有點不滿意,我很怕老爺會派好脾氣的我惡女上身去給Honda看欸.....
 
3. 公司尾牙的抽獎
在100個人當中抽35個得獎的 - 我當然是沒抽到 (中獎率35%)
後來又有另外一個出清存貨的抽獎,16個人中抽12個人 - 我還是沒抽到 (中獎率高達75%)
而兩個獎都沒抽到的機率是低到不行
但我就是有辦法沒抽到
這種運氣應該不是一般人會有....
 
小貴婦一切都好
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滿腦子都在想她的消費券要怎麼花.....
 
滿心感激的台佣OS
太歲爺真的是辛苦了
一些意外的發生都讓我們安然度過
真的都是要謝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