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的國文造詣比較不好

有一天我幫小貴婦檢查作業

發現其中一篇被老師寫上這幾個字

"請重寫漂亮"

 

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馬上拿給老爺看

這妞兒感覺起來越來越混了!!

 

老爺拿起本子看了很久

臉上有很多疑問的表情

本子上看的出來小貴婦已經把所有的字都擦掉重寫過了

但老爺似乎還是不太滿意

因為他皺著眉頭說

漂亮在哪裡 ?”

我想老爺可能生氣了

老爺看著我又說一次

"是我中文程度不好還是老師不好 ? 漂亮在哪裡 ?"

台佣心裡想老爺的標準可比老師還嚴

明明就重寫過了

不要太為難小孩了吧.......

 

老爺把本子遞到我前面, 還是一臉疑問

"妳告訴我,漂亮在哪裡 ?"

 

後來台佣忍不住大笑了

因為老爺以為老師要小貴婦重寫的是"漂亮"這兩個字

可是老爺在整篇作業裡都找不到"漂亮"這兩個字

老爺沒搞懂的是

老師要小貴婦把整篇重新寫一次........

 

還好小貴婦已經睡了

不然讓這妞兒知道她把拔鬧的笑話

大概班上的同學很快又會知道了

 

就好像

小貴婦班上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打呼很大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