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小六的時候就被自動門夾過頭.....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地點 : 某閱讀中心
 
受害者 : 可憐的小六生 (就是我啦!)
 
旁觀者 : 閱讀中心的阿姨 (還好只有她, 好險.......)
 
經過 :
沒啥特別的
就時間到了要回家
我匆忙走到大門等著自動門打開
可是他不開
所以我站了一下
又退後試一下
我記得還跳了一下
後來門開了
我走到中間還稍微瞄了一下門
所以自動門就趁這位好奇的小六生瞄他的時候
"咻"的一聲關了起來
是的, 我就這樣被夾到頭了
 
咳咳, 報告完畢 ! (不要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