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最常說的
就是我們兩個之間可以不合到這種程度
想法,作息,飲食
反正什麼都南轅北轍
 
昨天晚上老爺開車帶我們一家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老爺和小貴婦在車上看電視等我
我去黃昏市場撿那種快要打烊, 便宜又好吃的水果
下車時我還問了老爺要買什麼水果
老爺說他什麼都吃啊
所以當台佣我喜滋滋的提了水果回車上
我很高興的報告
買了楊桃 !!
老爺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原來當我下車之後
老爺就想說忘了告訴我
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買楊桃
因為所有的水果當中
老爺對於楊桃的喜歡度最低
可是想想
不會那麼巧吧
水果那麼多
而且現在好像沒看到什麼楊桃......
 
啊哩勒
老爺運氣就是那麼好
台佣我就是買了楊桃咩
老爺一直搖頭
"唉,如果樂透可以這樣中就好了......."
 
老爺和我真的是一點都不合欸 
連心電感應都可以不合到這種程度
真是稀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