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常和老爺開玩笑

我想是因為我和老爺一天到晚都胡說八道的關係

譬如說

小貴婦和老爺如果一言不和要動手動腳

小貴婦最常撂下的話是

我打你膽囊喔 !!”

(PS : 各位同胞, 老爺的膽囊早在06年就和他說bye bye!)

 

老爺最常和小貴婦玩的遊戲是

小貴婦在房間喊媽媽

老爺會學我的聲音說幹嘛

然後父女倆就會打打鬧鬧一番

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本周末是這樣的

早上老爺和小貴婦已經撕殺一陣了

小貴婦在房間又在喊媽

老爺躺在客廳沙發上

應該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又順口學我的聲音回說幹嘛

這時小貴婦從房間衝出來

衝到老爺的前面

用她的小手指著老爺的下體

很大聲的說

瑪麻有這根嗎 ? 瑪麻有這根嗎 ?”

然後一陣風似的以勝利者的姿勢跑回房間

 

老爺和我整個愣住

小貴婦也沒說錯啊…….

只是我們兩個臉上爬滿了線而已

 

為人父母的

大家一起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