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婦有一天很嚴肅的和我說

瑪麻,我覺得妳對我好好喔…..”

 

我開心得不得了

但我也說了

把拔也對妳超好的欸

 

沒想到小貴婦皺著眉頭很嚴肅的說

可是把拔對妳不太好…”

邊說還邊搖頭

 

這事情可大條了

我偷偷去和老爺說小貴婦的想法

這小姐說的時候是一臉嚴肅

一點也不像在說笑話

 

週末老爺和我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

小貴婦在房間寫功課

忽然小貴婦跑出來

老爺一看到馬上把我摟住

低頭看著我

並且很親密的說

親愛的, 妳累了嗎 ? ” (台佣心中OS : 現在在拍蠻牛廣告喔)

然後再假裝沒事抬頭問小貴婦

, 有事嗎 ?”

 

小貴婦睜著小眼睛看著我們

我只好說

把拔這樣有沒有對瑪麻好 ?”

小貴婦很嚴肅的點頭說

這樣可以

然後又一陣風似的跑回房間

 

唉呀呀

真不知道小貴婦是在演真的還是玩假的

會不會老爺和我被她耍著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