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義房屋有一個廣告, 爸爸記性不好, 但是信義房屋靠手機簡訊提醒賣房子的進度給爸爸, 最後一幕是媽媽問爸爸結婚紀念日是哪一天 ? 爸爸問小孩, 小孩回答說 :" 我怎麼知道 ? 那時我又還沒生…."

 

小貴婦覺得這個廣告很好笑, 那天看到了這個廣告, 我問小貴婦知不知道老爺和我的結婚紀念日,小貴婦搖搖頭, 我很認真的告訴小貴婦 :

“313 ! 而且把拔和瑪麻結婚已經七年了

 

我在想小貴婦應該會有些什麼"好久"或者是"好厲害"之類的反應吧 ? 沒想到小貴婦繼續和我聊了起來 : “Vicky 的把拔瑪麻結婚也7年了

結果反而是我不知道如何接下去

“Vicky已經7歲了 !”小貴婦很認真的看著我

“Vicky 好棒 !” 我只是接話而已, 每次小孩和我講話我接不下去就會說好棒..

瑪麻 ! Vicky 7歲了,他把拔瑪麻也結婚7年了, Vicky的把拔瑪麻都有等她一起結婚 !

“………………………” 這個我真的無言以對, 我能說什麼呢 ?

瑪麻 !” 小貴婦有點抱怨的說, 而且那個"麻"的尾音還拉長很久

我現在5歲半, 你和把拔結婚的時候都沒有等我, 也沒有找我做小花童………

"上次Michell把拔瑪麻結婚的時候都有讓Michelle做花童”

 

唉唷 ! 現在人的生活還蠻多元的,  這麼多情形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解釋 ??

最後我是這樣說的 :

"拍謝啦 !" 而且手還舉起來敬禮唷 .......

"不然把拔瑪麻再帶妳一起去拍結婚照然後給妳補做小花童好不好 ?"

小貴婦是高興的不得了.........

 

呼 ! 現代父母真是要小心, 小貴婦要再精明一點, 我可就無法招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