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plainpaper的部落格

跳到主文

歡迎光臨plainpaper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18 週六 200500:34
  • 心靈伴侶 (Soul Mate)

老爺的說話模式要有默契的人才會懂, 也就是心靈伴侶 (Soul Mate)才會知道.....以下紀錄一段發生在老爺和台佣我之間的對話...
故事背景 : 我偷刷了老爺給我的附卡去買一張388元的CD, 老爺看到帳單後, 假裝沒事的問我去買了什麼東西, 我嘟著嘴告訴他說我只買了一張CD.....
以下是老爺聽我敘述後的反應 -
 
文言文版
"你不要用你那張MOTO FACE跟我MC嘛, 我又沒要雪特你, 我也只是想說你BRUSH GOOD的啊"
 
不太懂 ? 所以你就不是我們家老爺的心靈伴侶 (Soul Mate)啦, 給你看白話文版
 
"你不要用你那張機車臉 (MOTO FACE) 跟我裝可愛 (MC=MAKE CUTE)嘛, 我又沒要SHIT (雪特)你, 我也只是想說你刷的好(BRUSH GOOD) 的啊"
 
看吧, 心靈伴侶不好當吧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老爺 + 台佣 = !!@@!! + ??@@??
▲top
  • 6月 17 週五 200523:59
  • 暗戀

幼稚園學期末有畢業典禮, 小貴婦班上不能免俗的要表演一個節目, 小貴婦很興奮的告訴我說 :
"媽咪, 我們班要演美人魚 !"
老爺和台佣我知道小貴婦"哈"演美人魚這個角色已經很久了, 所以很關心小貴婦有沒有雀屏中選當上女主角 " Ariel".
老爺在一旁看新聞故作輕鬆, 台佣我假裝沒事般問 :
"誰演王子呢?"
"Ellen" 小貴婦甜蜜的笑著, 我看到老爺也在笑...
" Martin演誰 ?"
"演王子身邊的助手" 小貴婦不加思索的回答.
"誰演巫婆 ?"
"Winnie"
反正小貴婦回答每個角色都很爽快.
台佣我故意留到最後一個才問誰演美人魚, 因為根據身為媽媽身上該有的偵探 DNA告訴我, 我有百分之二百的把握小貴婦就是那條美人魚, 所以最後用假裝不知道的口吻明知故問的說 :
"那誰演美人魚呢?" 還故意側著頭想很久的樣子...
小貴婦又笑又跳的說 : "就是我, 就是我 !"
"那你會和Ellen王子在一起囉 ?"
小貴婦露出羞怯的笑容點點頭.
這時老爺和我不約而同伸出手向小貴婦道賀, 恭喜小貴婦終於心想事成, 有情人終成眷屬........
 
 
到了晚上睡覺熄燈前, 小貴婦忽然很小聲的叫我 :
"媽咪, 媽咪, 我可以和你說一件事嗎 ?"
"當然可以呀 !"
"媽咪,其實我們班上演的是鯊魚黑幫..."
"喔, 那你演誰?" 我覺得事情不太對
"我演那隻吃素的鯊魚啦" 小貴婦偷偷的說
台佣我想吃素的鯊魚和小美人魚都是魚是沒錯啦, 但是兩條魚差很多耶.
"你不是說你演美人魚嗎 ?"
 
小貴婦停了一下, 用有點哀怨的神情看著我說:
"我想和Ellen一起演美人魚可以嗎?"
" 媽咪, 我只是用想的而已可以嗎?"
 
唉, 套句老爺的話,
女兒長大了, 女兒真的長大了....
5歲小女生的暗戀心情真是ㄨㄚㄌ一ㄌㄟ的令人心酸..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16 週四 200516:14
  • 不准住我隔壁, 聽見沒?

前天好友告訴我她的小乖 (可卡狗)到天上做小天使了,聽了心裡很難過, 和老爺講這件事時, 還是會想哭, 說著說著, 想到以後老爺和我的身後事.. 
" 我們以後要怎麼葬 ?" 台佣我以深情的口吻問
老爺在忙公事, 頭抬也不抬,
"什麼什麼葬 ?" 手繼續不停的打字和翻資料
"現在不是有海葬, 樹葬, 還有花葬的 ? 那以後我們要怎麼葬?"台佣我想得很浪漫....
老爺抬頭, 扶了一下眼鏡緩緩的說 :
"你搞清楚唷,什麼叫我們怎麼葬 ? 應該是分開來葬吧 ?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然後繼續忙他的公事....
"好吧!" 台佣我退讓一步好了,
"那你以後要怎麼葬 ? " 台佣我繼續說著 " 萬一你突然怎麼了, 我才知道你是要海葬還是樹葬呀 "
老爺頭也不抬的說 " 火葬 ! " "然後放在塔裡 !"
 
台佣我深情款款的說 " 那我也要火葬, 然後再交代女兒說要把爸爸和媽媽放在一起 "  這時忽然覺得有一種淒美的感覺
 
老爺看著電腦螢幕還是耐著性子繼續和我對話 : 
" 拜託,  塔裡頭一格一格應該都是單人房吧, 沒有做雙人房的啦 ! "
"那我要住你隔壁, 這樣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台佣我說著說著自己也感動了起來....
老爺轉過頭來忍不住大聲了起來 :
"我已經和你結婚了耶, 我們已經有活著在一起了唷, 你不要再要我想那些有的沒的了好嗎 ? 死了都不得清靜, 先警告你唷, 不准住我隔壁, 聽見沒 ? "
 
好啦, 好啦, 我聽見了啦, 也不用這麼大聲說.......
住樓上樓下總行吧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老爺 + 台佣 = !!@@!! + ??@@??
▲top
  • 6月 15 週三 200514:48
  • 說故事比賽

小貴婦的幼稚園舉辦說故事比賽, 其實就是每個小朋友都要一個人上台去比手畫腳的用英文說完一個故事, 也就是練膽量啦........
 老爺和我並沒有很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反正幼稚園的老師一定會搞定所有的小孩, 家長們只要負責在台下幫主角照相或是錄影之類的就好了, 說是比賽沒錯啦, 反正最後每個小朋友都會上台領一張 " 你好棒" 的獎狀, 沒錯, 老爺和台佣我就是負責搞熱小貴婦的場子就對了.....
 比賽當天, 老爺和台佣我各自請了一天假, 約11:00左右到了幼稚園, 就直接去會場佔位置, 因為拍照和錄影都要有好角度..........輪到小貴婦那一班了, 台佣我忽然緊張了起來, 和老爺誠實以告說 :
“ 我好緊張唷 !“
因為那種氣氛忽然間讓我不由得在意起小貴婦的表現到底好不好, 看看週遭的家長, 有些爺爺奶奶盛裝出席, 媽媽們也都有仔細化過妝, 爸爸們手上拿的是DV 還是D8 之類的先進3C ; 低頭看看自己, 老爺和台佣我是T-Shirt 加上牛仔褲, 手上拿的是很大台的那種老式V8, 所以就緊張了起來….
老爺安慰我說 :
         “ 不要想太多, 小朋友只是學習而已, 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緊張, 小朋友上台說不定只是當遊戲, 我們做家長的看到他們這麼勇敢這麼棒就該很高興, 你壓力不要太大了啦”
我點點頭, 也覺得自己想太多說…
小貴婦是11號, 其實在她前面後面是誰, 我全都不知道, 台佣我目光全程緊盯著我們家小貴婦的一舉一動, 她大小姐在台下的準備, 在台上的表演, 以及下台後的從容, 台佣我全部打100分, 尤其當小貴婦講完故事說 : Thank you for the listening 時, 台佣我站起來鼓掌有夠大聲的, 還衝到前面去照相, 完全當是大明星的活動在搞, 老爺還一直笑我愛把事情弄大說, 當然小朋友最後每個人都上台拿獎狀了, 我心裡想著, 其實這也不太像比賽嘛…..
 
這時, 主持比賽的老師忽然說話了 :
          “各位家長, 雖然這不算是正式比賽, 但是我們仍然有把分數貼在後面,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過去看看小朋友這次比賽的成績.”
 
老爺和台佣我非常有默契的走向後面, 哇 ! 原來有4個外國老師打分數, 還挺嚴格的, 評分項目有台風, 表達是否流利, 服裝…等等, 當台佣我正很困難的用心算把所有的成績加起來(因為不能讓別人發現我很在意這個), 然後再不動聲色的算出小貴婦到底是第幾名時, 老爺開金口了 :
“ 我們走 “
我心裡想, 可是我還沒算完耶, 可是看老爺那麼堅決¸我想我不應該堅持要算完成績 (反正我心算也很爛), 這樣顯得我太注重分數了, 家長的心態不能這樣不健康, 我一定要好好改進才是, 心裡想了好多回, 腳步是跟著老爺往小貴婦的班上方向走去.
老爺開金口了 : “Mercy 是哪一個 ?”
“就是那個正在和女兒說話的小女生, 頭髮長長的那個”
 
老爺忽然壓低聲音和我說 :
“ 待會兒把她拖出來扁”
台佣我眼睛瞪的好大好大…..老爺繼續自顧自的說, 當然聲音還是壓很低 :
“ 那個Mercy分數最高, 她是第一名 “ (老爺你心算好強唷 …)
“ 女兒差她0.5分, 所以是第二名; 我和妳說, 你待會兒想辦法把她拖出來扁, 這樣女兒就變第一名了, 哈哈哈哈哈………” (老爺, 你怎麼了? 那現在是怎樣, 我真的要去扁Mercy嗎 ? )
詭異的氣氛大概凝結了3分鐘, 老爺又說話了 :
       " 算了啦, 這也不是Mercy的錯, 不要扁她好了” (好險…)
    “ 那Teacher Victor 是誰 ?” (完了, 現在該不會要扁老師吧?)
    “ Teacher Victor 就是那個理平頭的帥哥, 單眼皮的那個…” (看一下Teacher Victor的體格, 再看看自己, 我們應該是會被扁的那一方吧, 老爺…)
 
老爺繼續說 :
“ 其實我們做人應該要從正面思考 " (台佣我這時相當不解 ?)
“在所有的老師中, Teacher Victor 把女兒的每一個項目都打最高分, 我想他程度眞的不錯, 也挺有眼光的, 這樣吧, 我們發起聯名簽署讓Teacher Victor 成為學校的美語教學部主任好了”
“老爺………”台佣我一時之間語塞, 不知如何繼續.
 
“你認識Teacher Cindy 嗎 ?” 老爺接著問
“ 就是那個頭髮捲捲的黑人老師, 應該很好認的” 我語氣很嚴肅的指認..
我無法想像老爺接下來要說什麼.
“ 我想這個老師有問題, 你和校長關係還好吧 ? 你去和校長說把Teacher Cindy fire 掉”
“請問一下喔, Teacher Cindy做了什麼事 ?” 台用我相當好奇的想知道說
“別提了” 老爺振振有詞的說
 
“ 就是那個Teacher Cindy, 就是她把女兒的分數打低了, 所以害女兒輸Mercy 0.5分, 我覺得她評分有問題, 我們做人文明一點, 看用什麼方法讓她自動捲舖蓋走路好了……… “
 
以上就是一對傻父母第一次參加女兒說故事比賽的心情故事, 報告完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4)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14 週二 200523:59
  • 小貴婦的感情世界

小貴婦有一天很神秘的告訴我
     "媽咪, 我有喜歡的男生了! 你不要告訴別人唷 !"
我很小聲的回答說 :
     " 好 ! 可是我可以告訴爸爸嗎 ?"
小貴婦很急促但是更小聲的馬上拒絕說 " 不可以!"
我只好偷偷摸摸的點點頭, 然後很小聲的說 :
      "那我可以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是誰嗎 ?"
小貴婦說 : "伊諾 "
台佣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繼續很小聲的問:
       "伊諾是誰 ?"
       "伊諾是隔壁班的男生啦 !" 
       "那你為什麼喜歡他 ?" 台佣我輕聲的繼續這段對話
       "因為他頭髮全部都豎起來, 這樣很酷啦 !"
       "好好好, 我知道了,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一定唷"       "沒問題"
 
過了沒幾天, 小貴婦非常認真的把台佣拉到房間去說 :
      "媽咪, 我已經不喜歡伊諾了"
台佣我驚訝的問 " 為什麼呢?"
      "媽咪, 伊諾的頭髮全部都塌下來了啦" 小貴婦嘟著嘴巴說.
      "喔! 那你現在還有喜歡誰嗎 ?" 台佣我只是單純隨意聊聊
      "我現在喜歡Ellen"
      "喔"  一時之間好像也不知道該如何聊下去......
小貴婦忽然提出一個怪請求 :
      "媽咪, 你和我練習一下剪刀石頭布好嗎? "
      "練習這個幹嘛 ?"  台佣我想這有什麼好練習的
      "媽咪, 我明天要和Winnie比賽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就可以喜歡Ellen 唷"
 
五歲小女生的感情世界真是ㄨㄚㄌ一ㄌㄟ的難懂......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14 週二 200521:13
  • 他帥 ? 還是爸爸帥 ?

電視上出現了劉德華, 他其實蠻帥的說
老爺問小貴婦 :
     他帥 ? 還是爸爸帥 ?
小貴婦大叫 : 當然是爸爸帥 !!
老爺一臉得意, 可是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後來電視上出現了金城武, 金城武很帥說....
老爺又問了小貴婦 :
     他帥 ? 還是爸爸帥 ?
小貴婦又跳又叫 : 當然是爸爸帥 !!我爸爸最帥了, 比誰都帥 !
老爺笑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那天看到周杰倫的廣告, 周杰倫很酷啦, 又很屌說
老爺當然又問小貴婦 :
     他帥 ? 還是爸爸帥 ?
小貴婦扯著喉嚨大叫 : 爸爸帥 !!爸爸帥 !!
老爺就喜歡聽小貴婦說他帥了.
 
小貴婦暗戀一個小男生, 他的名字叫Ellen.
老爺有一次小心翼翼的問小貴婦 :
     Ellen帥 ? 還是爸爸帥 ?
小貴婦一臉不屑, 直接了當的回答 :
 
     當然是Ellen帥 !!
 
 
老爺停頓了一下(其實台佣我很怕他支持不住), 用很哀怨的語氣一面搖頭一面和我說 :
 
    女兒長大了, 女兒真的長大了 ....
 
老爺, 你不要哭, 不要哭, 應該還好吧, 小貴婦今年才五歲耶,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14 週二 200512:54
  • 老爺, 你有粉絲 (Fans)耶 !

 
今天早上老爺開車送小貴婦去幼稚園, 台佣我有榮幸順道撘便車.
 
 
      “你有粉絲耶 !” 台佣我假裝不在意順口提到, 而且小小聲的說.
 
 
老爺一面開車, 一面用狐疑的眼光看我, 然後嘴角慢慢上揚, 看起來有點得意的樣子.  我繼續報告 :
 
 
      “ 因為有很多朋友反應說想多知道一些關於老爺的事, 覺得你好酷, 也很有趣 “
 
 
老爺不發一語, 但是嘴角已經快裂到耳朵下面了…
 
 
我故意裝可愛的說 :
 
 
       “ 你可能要練一下簽名唷, 因為可能會有人和你要….”
 
 
 
我想老爺應該會很不屑我這種無聊的提議吧……沒想到老爺正色說 :
 
 
 
 
 
 
       “ 不瞞你說, 我早料到會有這一天了, 簽名我練了中文和英文兩種, 有需要的話和我說一聲. “  然後繼續很認真的開車…….
 
 
 
 
老爺, 我想你也在裝可愛吧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哈拉老爺
▲top
  • 6月 13 週一 200520:03
  • 媽咪, 妳是我的麻吉唷!

小貴婦很愛看"莉琪的異想世界"這部影集, 今天是晚上7:00播出的第一天, 台佣我很認份的陪小貴婦一起看, 說實在也蠻有趣的, 因為講的是青少年的想法和朋友之間的事.
 
 今天的主題是 " 麻吉", 說的是莉琪這個女生和她麻吉之間的事, 看完之後, 台佣我很無聊的問小貴婦說
 
        寶貝, 誰是你的麻吉呀 ?
 
小貴婦看著我一直笑, 台佣我繼續說 :
 
        我猜是Michelle !
 
小貴婦還是看著我一直笑, 然後忽然撲過來抱著我說 :
 
  
 
        媽咪, 你是我的麻吉唷 !
 
 
 
台佣我緊緊的抱著我的小貴婦, 眼角有一點濕濕的, 霎時真是幸福滿分, 感動一百分.....................................
 
 
 
過了不知多久, 小貴婦輕輕推開台佣我, 天真的問 : 
 
 
 
 
媽咪, 麻吉是不是就是麻糬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13 週一 200516:18
  • 敬業的鄰長大人又來了啦


因為公司和家裡很近, 所以有時中午會回家吃個小飯, 今天吃完飯正要回公司上班, 台佣我站在電梯門口正在發呆, 此時敬業的鄰長又開門了.........
 
     "ㄟ ! 你真的有在上班嗎 ? "
 
台佣我微笑點頭說 : (應該不用再解釋名詞了吧, 微笑點頭 = 不想和你多聊好嗎 ?)
     是的.   (心裡想的是該死的電梯怎麼還沒上來.................)
 
鄰長大人好心陪我聊天 :
     那你現在回來幹嘛 ?
 
我點頭微笑 :
     回來吃飯呀 !  (可是笑容有一點僵硬....)
 
鄰長大人繼續推敲 :
     回來吃飯 ? 不會吧 ! 你們家又沒有煮, 你哪有東西吃 ?
 
台佣我繼續點頭但是已經笑不出來了, 而且熊熊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這個怪問題......不過沒關係, 鄰長大人繼續熱情的和我聊天 :
     啊 ! 我知道了! 你買回來吃對不對 ?
 
台佣我保持著溫良恭儉的儀態回答 :
    我自己煮水餃給我自己吃......(可是心裡好想哭, 為什電梯停在一樓這麼久都不上來....)
 
敬業的鄰長大人此時睜大眼睛對我說 :
     上班累唷, 還要回家吃自己,
 
 
 
 
     你的薪水應該很少吧 ?!
 
 
夠了唷, 鄰長大人,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告訴你我每個月薪水多少錢,
你趁早死心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7)

  • 個人分類:台佣黑白想
▲top
  • 6月 13 週一 200511:53
  • 有7-11真好 (請用唱的)


小貴婦是從小跟著老爺逛7-11長大的, 那是他們父女倆的親密互動, 但自從上幼稚園後, 就慢慢減少去便利商店的次數了.
 
台佣我是不喜歡去7-11的, 因為東西都不打折 (有啦有啦, 統一獅贏球時有啦),  而且我不知道要去7-11買什麼說.
 
老爺是會去便利商店的, 因為他要買煙 (有啦, 他已經承受從小貴婦排山倒海而來的戒煙壓力了......)
 
最近很ㄏㄤ的Hello Kitty磁鐵收集熱改變了這一切,  台佣我現在早餐一定在7-11買, 為了湊77, 還要多買別的東西, 所以最近新出的各項飲料我全部都喝過了, 而且有些還得要重複喝;  台佣我最近嚼的口香糖大概也創下個人生平的金氏紀錄 , 各種廠牌和各種口味也都嚼過了, 並且書包(唉唷, 就是上班揹的包包啦 ! )裡也都隨時備有存貨;  從來不在便利商店買雜誌的我, 現在也會逛逛書架上有些什麼好玩的雜誌, 而且眞的會買, 當然一切只為了77, 或是77的倍數.
 
每次台佣我去7-11的時候, 小貴婦也會跟著去, 她會善盡職責很貼心的提醒我 :
         媽媽, 要有77唷 !
 
最近一次老爺去全家便利商店繳停車費 (解釋一下, 台中市的停車費是不能在7-11繳的), 當老爺的車緩緩停在"全家"前面時, 小貴婦說話了 :
 
         我是沒有辦法去全家便利商店的 ! (語氣非常堅定...)
 
台佣我很好奇, 就順口問了一句 :
         為什麼ㄌㄟ ?
 
小貴婦這時清了清喉嚨, 用非常清脆的童音 :
 
         有 7-11 眞好 (此段用唱的, 我相信你也會唱)   呀 (這個字用說的).........
 
7-11 , 眞有你的 !
 
全家的老闆, 我知道全家就是你家啦, 歌我也會唱 :
全家便利商店, 實在很方便
我會教小貴婦的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 個人分類:台佣黑白想
▲top
«1...707172»

自訂側欄

自訂側欄

個人資訊

plainpaper
暱稱:
plainpaper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3,298)到銀行刷簿子 - 台北惡女再度出現
  • (20)跳有氧 也要玩 義氣仔女online
  • (11)鄰長啊鄰長 !!
  • (8)小男生來電
  • (9)3 Feet Tall
  • (8)小三上學期的生活回顧
  • (4)不太會寫遊記之台南高雄好好玩 – 第一天的行程說了不要笑
  • (3)2009最後一天
  • (3)開學症候群 - 做媽的我真的很跳tone的隨便寫
  • (3)學騎車的代價

文章分類

  • 台佣愛試用 (2)
  • 閒人軼事 (8)
  • 歐巴桑救台灣 (看不過一定要鳴) (17)
  • 哈拉老爺 (36)
  • 不負責任亂看 (5)
  • 嬌嬌女 (1)
  • 一家子閒晃, 大人放空, 小孩放風 (67)
  • 天兵趣事多 (23)
  • 老爺 + 台佣 = !!@@!! + ??@@?? (119)
  • 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156)
  • 台佣黑白想 (284)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
  • 3月的Schedule
  • 小男生來電
  • 寒假作業
  • 男人那麼多線幹嘛
  • 補PO一下年後第一天上班寫的廢話好了
  • 尾牙和過年
  • 阿凡達和書
  • 小三上學期的生活回顧
  • 2009最後一天

最新留言

  • [23/05/30] 訪客 於文章「走路...」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諸事不順~身體不適~...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一個錯誤的選擇 一個錯誤的環境 造就了 一連串 ...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關閉系統基哨站。 這個世界,只不過是,謊言支撐起來,當...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o•o 加油,別放棄,我們的星球,是變動的,生老病死,喜怒哀...
  • [15/05/27] 訪客 於文章「(非廣告)最近用過的日本小物...」留言:
    請問貼腳底的要去哪買 ...
  • [10/05/12] sarah 於文章「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留言:
    To yami手作坊, 你也能評成這樣, 真厲害. 不過我發...
  • [10/05/12] sarah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小貴婦: 願意出2000元看杜蘭朵公主但是要坐12000的位...
  • [10/05/12] sarah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小黃應該是他們家樓下的狗, 或是是貓......
  • [10/04/07] zyx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who is小黃?...
  • [10/04/01] 手作坊 於文章「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留言:
    呵呵~老爺真是會說話阿 這樣二人都不會得罪 我來評論一下吧...

動態訂閱

文章精選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