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plainpaper的部落格

跳到主文

歡迎光臨plainpaper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7月 03 週日 200517:49
  • 開會心得報告 - 應該很少人會寫吧 ?

人搬到台中, 當然工作也換到台中來, 前兩天第一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年度大會, 三天兩夜在外地舉辦, 有很 多很有趣的體會, 在這裡和大家心得報告一下.....
 
1. 在工作多年後, 第一次公司開會不再和我有直接的關係, 也就是不再需要擔任工作人員, 也不再需要準備做簡報, 完全以米蟲的身分出席會議, 只需在預定的時間抵達預定的地點即可, 真可說是一派輕鬆.
 
2. 回台中後首次離開小貴婦這麼久, 小貴婦每天在家和老爺上演星星知我心, 老爺無助的打電話給我, 只聽到電話那頭小貴婦聲嘶力竭的哭喊 :
 
" 媽咪, 我要妳耶, 我要媽媽, 我現在就要媽媽" 
 
當時恨不得馬上飛回家, 小貴婦可能很怕我和以前一樣回台北上班, 然後一個星期後才回家看她, 小貴婦失去安全感, 我的心是好痛的, 抬頭看著月亮, 如果小貴婦夠大的話, 應該會唱起 " 母親像月亮一樣" 的這首歌吧....(苦笑中)
  
3.  生平第一次領到公司發的獎牌(是人人有獎的那種啦),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那個獎牌是要幹嘛的, 只是在整理行李時覺得挺礙手礙腳的, 不過為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我還是硬把它塞進我那小的不能再小的包包裡.
 
(忍不住 PS一下, 獎牌上面的得獎原因還是我自己寫的, 因為老闆把本單位的都交給我寫, you know what I mean ? 感覺很哇哩勒的雪特....)
 
4.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 所以只要軀殼出席所有的場合即可, 靈魂可以自由出竅, 所以三天兩夜中我盡力的貢獻我的軀殼, 也就是眼睛睜的很大, 臉部保持微笑, 頭部不斷點頭, 聽到有人拍手一定馬上跟進,  可是靈魂完全出竅, 藉著這幾天胡思亂想一通, 很有回到以前學生時代上課的感覺.
 
5. 由於熟識的人不多, 所以安排房間屬於任人宰割型, 就是湊人頭的那種, 所以我原本的room mate 生病了沒來, 就換成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而且她是第一天很晚來, 第二天中午就走的那種, 基本上等於自己一個人一間房, 獨獨霸佔一晚近NT7000元的房間, 只有一個 " 爽"字了得.
 
待會議結束, 人到台中一下飛機, 馬上電話打回家和小貴婦報到, 想說會上演那種賺人熱淚的親情倫理悲喜劇吧 :
 
 
"寶貝, 媽咪回來了 !"
 
"媽........ 咪 ........." 小貴婦很興奮的大叫
 
我樂的很, 心頭熱著呢 ! 沒想到接下來小貴婦是這樣的 :
 
 
"好好好, 妳好了嗎 ? 我要去跳舞了, 你和爸爸講好了好嗎 ?" 小貴婦用很成熟的口吻在電話裡和我說, 我忽然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在此將開會心得總結如下 :
 
第一.  公司賺錢很重要, 所以為了消化預算可以如此大手筆的舉辦員工大會, 享受如此奢華的會議之旅
 
第二.  原來小孩可以這麼善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

  • 個人分類:台佣黑白想
▲top
  • 6月 29 週三 200501:17
  • 名牌特賣會

"Burberry在廣三SOGO有辦特賣會耶 "
"聽說最便宜到3折, 我們要不要去逛逛 ?"
 
那天我偶然從朋友得知Burberry的特賣會, 很高興的和老爺說. 沒想到老爺一臉正色把我教訓了一頓  :
 
" 有沒有搞錯, 這種brand會拿來辦特賣, 折數還這麼低, 東西一定不是過季就是賣不掉的, 不會有好貨啦, 而且一定很多人去擠, 一點質感和品質都沒有, 最看不起這種欺負人的特賣方式, 好像把消費者都當笨蛋,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不懂嗎 ?"
 
台佣我覺得老爺說的是很有道理, 但是還是蠻想去湊湊熱鬧的 :
"那是要去還是不去啦 ?" 嘴巴嘟起來有一點在裝可愛的說
 
 
老爺沉吟了一會兒................
 
 
"好啦好啦, 去看看有沒有我的POLO衫好了 "
 
"你的POLO衫 ?"
 
 
 
"好啦好啦,順便再看一下有沒有適合我的皮夾好了 "
 
"你的皮夾 ?"
 
 
 
"好啦好啦, 再看看有沒有我可以穿的褲子好了"
 
 
".............."   我忍著笑, 板著正經的臉色看著老爺, 話就是接不下去, 老爺這時轉過頭來看著我繼續嚴正的說 :
 
 
"我就是要去考驗一下這麼知名的品牌有沒有在唬弄消費者, 懂嗎 ?"
 
 
 
懂懂懂, 我是老爺的心靈伴侶(Soul Mate), 當然老爺說的我都懂, 我們可不是一般撿便宜的消費者唷, 知道嗎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哈拉老爺
▲top
  • 6月 28 週二 200508:59
  • 台灣你去過哪裡 ?

本來是在討論要帶小貴婦去哪裡度假的, 誰知最後變成老爺和我在比誰在台灣去過的地方比較多, 最後到了關鍵性的離島部分 -
老爺了不起的說 : "我去過綠島, 妳去過嗎 ?"
台佣我不屑的說 : " 蘭嶼和綠島都去過了好嗎 ? 你去過蘭嶼嗎 ?" 哈, 我就知道你沒去過, 順便再加問一句 : " 澎湖去過沒 ? 不要和我說你沒去過吧 "
老爺不說話, 老爺忽然不說話了........
好吧, 總要給老爺一點面子吧...
"那你一定去過金門 ?" 廢話,老爺在金門當兵, 一說起金門, 勁兒都來了.
果真, 老爺精神抖擻的回答 :
" 對呀, 金門我熟的嘞, 熟到可以做深度旅遊那種唷, 才不是觀光客那種走馬看花的呢, 妳去過嗎 ?" 一副要帶我去的樣子....
"我.......去過了..." 台佣我很低調的回答.
"那妳一定沒去過小金門 ?" 拜託, 去金門玩一定會被帶去小金門呀..
"我.......也去過了..." 台佣我仍然很低調的回答.
大家安靜了幾秒鐘, 我想話題就此打住好了, 沒想到老爺一副士可殺不可辱的說 :
" 妳總不會去過大二膽吧 " 台佣我覺得老爺有點受到刺激的感覺.
"喔, 當然沒有 "
" 我怎麼可能去過 ? 只有保家衛國的阿兵哥才有可能去呀, 那是軍事重地耶, 普通老百姓是不可能去的"  台佣我有一點在拍馬屁說
這時老爺臉上浮起一抹微笑, 一副你知道就好的表情....
為了表示我真的很孤陋寡聞, 就補了一句 :
"我也沒去過馬祖呀 "
老爺那抹微笑不見了, 瞬間我知道馬屁已經拍到馬腿上去了, 趕快補一句 :
" 去過馬祖的人很少啦 "
小貴婦這時可愛登場試圖打圓場 :
"好啦, 媽媽你一分, 爸爸和我都0分 "
並且走過去摟著老爺繼續可愛的說 :
"爸爸,沒有關係, 那下次我陪你一起去找ㄇㄚˇ ㄗㄨˇ 好了" 真是貼心的乖孩子, 台佣我覺得老爺的眼角好像快要泛出英雄淚了.
小貴婦然後轉過頭來問我 :
"媽咪, ㄇㄚˇ ㄗㄨˇ 和阿彌陀佛是住在一起的好朋友嗎 ?"
............
 
寶貝, ㄇㄚˇ ㄗㄨˇ 是馬祖, 不是媽祖, 媽祖和阿彌陀佛有可能是好朋友, 但是應該沒有住在一起吧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一家子閒晃, 大人放空, 小孩放風
▲top
  • 6月 27 週一 200516:34
  • 爸爸媽媽也要學ㄅㄆㄇ – 寵物篇

小貴婦最近很喜歡ㄅㄆㄇ, 很愛看故事書然後自己唸注音符號自己拼音, 對於新字或是新發音都非常敏感.....
話說廣東小館的老闆娘養了一隻可愛的鸚鹉, 小貴婦和台佣我去買麵的時候, 我忍不住和老闆娘聊了幾句 (這邊PS一下, 碰到可愛的寵物, 台佣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和主人搭訕, 而且一律會問寵物的名字, 然後用名字和寵物打招呼, 這是台佣我和動物們相處千古不變的原則, 也是台佣我對寵物基本寵物權的尊重), 當然這隻可愛的鸚鹉也被我問了名字, 老闆娘有一點高興的說 :
“ 牠叫做ㄏㄨㄤˊ ㄉㄡ “
“ Hi, ㄏㄨㄤˊ ㄉㄡ你好, 這是我女兒 ” 我很熱情的舉起手和小鳥打招呼, 還順便把小貴婦介紹給牠認識, 可是不太清楚為什麼名字取的這麼奇怪...
 
小貴婦這時拉拉我很小聲的問 :
“ 媽咪, 為什麼阿姨要叫他的鳥ㄈㄤˊ ㄉㄨㄥ 呢 ?”
 
“ 我也不知道耶, 原來牠叫房東啊 “ 是我聽錯了啦, 因為老闆娘有一點台灣國語的關係, 鸚鵡的名字叫房東而不是ㄏㄨㄤˊ ㄉㄡ.
 
可是, 為什麼要叫自己的鳥房東呢, 太有創意了吧 ?
 
老闆娘大概偷聽到我們的對話, 所以羞澀的說 :
“拍謝拍謝, 伊是黃兜, 黃色的圍兜兜, 不是房東啦”
 
小貴婦恍然大悟, 換成我一臉羞怯, 外加小丸子臉上的三條線, 老闆娘不簡單, 有學問唷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26 週日 200511:24
  • 我想養寵物 - 老爺篇

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一個生態農場玩, 裡頭有許多植物的生態介紹, 最特別的是還有昆蟲展示區, 是活的唷, 不是標本, 可以發現很多在都市裡不容易看見的昆蟲, 不過台佣我對昆蟲沒啥興趣, 也記不得到底看了多少昆蟲, 老爺倒是興致勃勃的不斷拍照, 而且和小貴婦一同研究昆蟲的生長環境, 台佣我看了是覺得蠻佩服的啦, 因為昆蟲對於我來說幾乎就是和蟑螂同一國的, 所以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後來逛到一個很特別的獨角仙生態館, 負責人是一個獨角仙帥哥, 現在應該是要稱呼獨角仙達人吧 , 可能基於對於同好的敏感度, 他很快就和老爺聊了起來, 從卵, 幼蟲, 成蟲, 公的母的, 交配, 生產...我聽的都快睡著了, 小貴婦早就溜走了, 所以台佣我理所當然的去顧小孩, 還很有婦德的說
"你慢慢來, 我們在前面等你 !"
結果,   慢   慢   來 是一個小時了人還沒出現, 而且平常勁量十足的小貴婦已經電力耗盡, 已經隨時準備進入休眠狀態, 台佣我毅然決然揹起小貴婦往回頭路走, 果真, 讓台佣我在獨角仙生態館發現老爺正口沫橫飛的在和達人聊昆蟲的生態故事, 台佣我揹著小貴婦悄悄的站在達人旁邊, 這樣我們一定會被看見, 而且老爺應該會馬上結束對話才是.
"親愛的" (不是我開口, 是老爺開口了)
"幹嘛" (老爺每次叫我親愛的都一定有事...)
"你覺得我們家養幾隻好 ? " (老爺竟然跳過可不可以養的基本問題, 直接進入養幾隻的進階問題)
"那你想養幾隻" 台佣我直接束手就擒, 因為我的電力也快耗盡了
"我想養一隻公的玩一玩, 可以放口袋帶出去的唷"
"那你不怕忘記從口袋拿出來就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這樣會殺生喔" 我很嚴肅的說 (解釋一下, 其中原由請看我想養寵物- 台佣篇)
"哈, 我又不是你"
 "那你買吧 ! " 隨便啦, 現在我只想回家了
達人說話了 "其實可以買一公一母回去挑戰一下繁殖的樂趣"
"繁殖 ? " 我可能有一點大聲, 小貴婦在我背上動了一下
老爺臉上露出非常有興趣的神情, 根本不理會我, 竟然問達人說 :
" 你覺得我做得到嗎 ? 我們家住市區."
"我相信你辦得到的" 達人的口氣彷彿給予無限的鼓勵
幹嘛呀, 現在在上演勵志短片嗎 ? 我只覺得我很像阿信.. 
"我這裡有培養土, 要提供環境讓母的獨角仙產卵 "達人繼續熱心的介紹
 (難不成老爺已決定投入繁殖獨角仙的行列 ? )
"親愛的" (老爺又來了)
"幹嘛" (老爺又叫我親愛的...)
"陽台可能要整理一下, 因為培養土會佔一點空間"
(ㄟ, 是你自己要養, 幹嘛和我說要整理陽台)
"女兒已經不支了"我試著將話題轉到小貴婦已經昏睡上面, 這樣應該可以趕快離開吧
"喔喔, 她睡著了唷, 那再等我一下就好 !"
老爺正在猶豫要買那幾隻獨角仙和道具時, 台佣我問了老爺一個問題 :
"你以前養過獨角仙嗎 ? "
"沒有"
"那你要不要先養一隻試試看, 如果掛點的話也只是掛一隻, 而且你也可以把他放口袋帶他出去玩, 感覺會輕鬆一點, 不要一下子就養一大家子好嗎 ?"  我真的是誠心誠意提出一個非常誠懇的建議.
"說的也是, 嗯, 那我先買一隻公的好了"
"親愛的, 幫我挑一隻吧" 隨便啦, 只要不是搞繁殖場就好, 我可不要做獨角仙繁殖場的女主人
 
最後的結果是 -
老爺買了一隻雄壯威武的獨角仙, 再加上一個可以拿來養魚或是養烏龜的小提箱, 裡頭裝了獨角仙喜歡的培養土
 
我還記得老爺問達人的最後一個問題是 -
"我們開車回家會需要一些時間, 獨角仙會不會暈車啊 ?"
我真不敢相信小貴婦就這樣有了一個獨角仙弟弟, 真是夠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4)

  • 個人分類:老爺 + 台佣 = !!@@!! + ??@@??
▲top
  • 6月 25 週六 200508:37
  • 我想養寵物 - 台佣篇

號稱熱愛養寵物的台佣我, 最近興起了養寵物的念頭, 因為覺得這樣家裡比較溫馨.......
我想養狗 -
老爺say NO, 小貴婦說不行
理由 :
       老爺的 : 到最後還不是我養, 不行就不行
       小貴婦的 : 我只要和妳睡呀, 養狗的話, 狗狗就會和我們一起睡了
 (小貴婦早就洞悉我對狗狗的溺愛程度會高達1000分)
 
那養貓好了, 以前沒養過, 應該蠻好玩的 -
老爺say NO, 小貴婦也說不行
理由 :
       老爺的 : 不行就不行, 我們家哺乳類動物除了小貴婦之外, 現在通通不准養, 不然到最後還不是我養.
       小貴婦的 : 貓咪太酷了, 而且Ellen不喜歡貓咪.
       (ㄟ, 我養貓關Ellen什麼事?)
 (PS一下, Ellen是小貴婦暗戀的對象)
 
那我養小烏龜總行吧, 烏龜不吵又不鬧, 平時還可以放口袋帶出去玩, 而且烏龜不是哺乳類動物, 哈哈哈 -
  
老爺依舊say NO, 小貴婦也還是說不行
理由 :
       老爺的 : 你會把烏龜放口袋,   然後衣服丟洗衣機洗時忘記拿出來, 然後小烏龜就掛點了, 這樣會不小心殺生耶, 烏龜是要拿來放生的... 
       小貴婦的 : 我根本就不想和烏龜玩 
(本來想可以把小烏龜當忍者龜來養的說....)
 
最後, 家裡還是養了寵物, 那是兩隻在夜市玩撈金魚撈回來的小魚, 現在依舊存活中, 老爺親切的和我說 :
"乖, 家裡已經有寵物了唷 !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知道嗎 ?"
 
唉,  這樣老爺也算是對台佣我交差了吧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

  • 個人分類:老爺 + 台佣 = !!@@!! + ??@@??
▲top
  • 6月 23 週四 200500:49
  • 贏的小朋友請舉手

那天心血來潮想知道小貴婦最近學習圍棋的進展如何, 就順口問了一句 :
"寶貝, 今天和誰下圍棋? "
小貴婦很酷的看著我 " 你問這個幹嘛?"
我又不好意思說我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贏過, 只好也裝酷的說 :
"沒有呀, 隨便聊聊而已" 好像一付很無所謂的樣子.
 
沉默了一會兒, 台佣我假裝不在意的問 :
"那個老是把你的棋子放到自己盤子的Jason 還有和你下棋嗎 ? "
小貴婦瞄了我一眼, 有點不耐煩的說 :
"沒有了啦 !" 
"那你下圍棋到底有沒有贏過啦 " 好, 咱們就一次攤開來講清楚, 說明白好了
"你不是說輸了也沒有關係嗎 ?" 小貴婦很可愛的看著我說
"對呀, 輸了沒有關係, 但是贏了也不賴呀" 台佣我想總不能老是鍛鍊小貴婦敗不餒的精神, 還是要鼓勵她有機會爭取一下勝利吧.
小貴婦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說 :
"那贏了會怎樣 ?" 贏了是不會怎樣, 我總不能說她老爸老媽會很爽吧
所以台佣我很平靜的回答 :
"贏了爸爸媽媽還有加上妳, 我們都會很高興的 "
小貴婦想了想說 :
"那會有多高興呢 ?" 完了, 台佣我心裡想, 那小貴婦肯定沒贏過, 不然她怎麼會不知道贏棋的快樂 ?
台佣我意興闌珊, 根本不想再問了, 反正再問下去一定也是輸了也沒有關係.
 
這時小貴婦忽然主動開口了 :
"今天和Mandy下棋 "
"喔" 台佣我只想盡責的有問有答, 因為從小我媽就教我做人要有禮貌, 對小貴婦當然也是
"Mandy的棋子有很多都跑到我的盤子了" Oh Yeah ! 台佣我覺得前景忽然看好
"那贏的小朋友請舉手 ? " 台佣我衝口而出, 心裡還覺得自己問的很有創意
這時小貴婦轉過頭來默默的看著我, 看很久....... 要死了, 我幹嘛 問這種爛問題, 現在大家僵在那裡了吧, 小貴婦肯定沒贏, 不然手早舉了呀.  
好吧, 這句話只好我說了 :
"反正輸了也沒有關係啦" 想說安慰一下好了
小貴婦這時慢慢的說 :
"可是今天我盤子裡的棋子比較多, 今天我有贏Mandy耶 " 台佣我眼睛張好大, 真的嗎 ? 我沒聽錯吧 ? 放鞭炮囉 !!!!!!
 
"那你剛才為什麼不舉手 ?"
"我只是在想我要舉哪一隻手呀 " 小貴婦很認真的回答
(那你會不會想太久了一點.............拜託 ! )
 
 嘻嘻, 小貴婦下圍棋終於有贏了啦, 萬歲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 6月 21 週二 200509:16
  • 我有這麼好問嗎 ?

這一直是我心裏的疑問, 我有這麼好問嗎 ?
場景一 : 香港赤臘角機場, 某某航空公司候機室
                因為坐的是經濟艙, 所以是人山人海, 台佣我坐在椅子上發呆, 旁邊也都是人, 其實是又煩又無聊.
                忽然一個金髮碧眼的洋妞就急急忙忙的衝過來問我 :
                "Excuse me, do you know which row is it now ? "
                旁邊很多人耶, 我臉上有寫我英文聽說流利嗎 ? 還好台佣我拿出國中時期的英文實力迅速確實的回答 :
               " Not boarding yet "
               洋妞歡喜 say thank you, 此段對話就此結束.
               Wow, 國中英文還真好用........
 
場景二 : 日本琉球馬路邊
               台佣我正在等著過馬路, 當然等過馬路的不只我一人, 就有兩位我想是從日本本島來的夫婦, 手裡拿著地圖直直向我走過來, 一點都不猶豫, 然後就對著我嘰哩咕嚕的講了一串日文, 還拿著地圖指給我看, 兩個人腰都彎下來一直對我微笑, 台佣我當然也是腰彎著一直微笑(因為我覺得如果腰沒彎下來不太禮貌說), 直到他們的嘰哩咕嚕停下來打個問號等我回答時, 台佣我鞠了個90度的大禮, 用很抱歉的表情說
              " ㄙ ㄌ一 ㄇㄚ ㄙㄟ" 
還一起和那兩個日本人"ㄏㄞˋ ㄏㄞˋㄏㄞˋ"個不停.
我有那麼像琉球原住民嗎 ?
 
場景3 : 台中一個我搞不清楚路名的小街口, 前面是檳榔攤, 旁邊是黃昏夜市, 很多人都在逛市場買東西.
             台佣我慢慢的走向回家的路, 就在此時, 有一個中年人攔住我的路, 他張開嘴滿口紅紅的, 還嚼著檳榔, 頂著山本小平頭, 穿著無袖的汗衫, 就差沒穿木屐了, 操著一口非常非常標準的台灣國語叫住我 :
            "ㄟ, 小姐, 小姐"
           我本來想假裝沒聽到, 可是這位老兄就站在我的前面, 閃都沒地方閃, 我只好點頭微笑, 不發一語, 一直看著他, 臉上裝的很和善, 其實我心裡ㄆ一ˇ ㄆ一ˇ ㄘㄨㄚˋ.
           "ㄟ, 小姐, 小姐, 借問一下喔(這句請用台語發音), 最近的檳榔攤在哪裡呀,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ㄋㄟ(用自以為親切的口氣問)"
我用手比了比他身後, 用很甜美的口氣回答 :
          " 就在你後面耶 !"
台佣我心裡七上八下, 檳榔攤就在老兄你剛才走過來的地方, 現在到底是要怎樣啦, 手裡緊抓著手機, 還好這附近人也蠻多的,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那隻待宰的羔羊.......
          " 啊, 拍謝拍謝, 我目睭拖窗啦 " 手還舉起來和我敬禮
天呀, 我真的有這麼好問嗎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台佣黑白想
▲top
  • 6月 19 週日 200523:17
  • 你愛我嗎 (DO U LOVE ME) ?

昨天王子有個浪漫的婚禮, 讓台佣我也輕飄飄了起來, 今天一大早故意用很清純的口吻問老爺 :
“ 你喜歡我嗎 ?” 台佣我覺得用喜歡這兩個字還蠻清純的感覺.
老爺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有點認真的問 :
“你今天怎麼了?”
“沒有呀! 哪有什麼怎麼了.” 我還覺得老爺的反應怪怪的勒, 又不是以前沒問過, 幹嘛大驚小怪的.
“喔, 沒事就好, 因為你以前都問我愛不愛你, 今天變成問喜不喜歡, 我覺得怪怪的..”
哈, 我有一點興奮, 原來常常問變成像洗腦一樣還是蠻有用的.
“ 好吧, 那你愛不愛我?” 台佣我想今天的答案應該會令人滿意.
“愛呀!”  B-I-N-G-O !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台佣我對答案滿意到極點, 滿心雀躍的像小鳥, 所以繼續問 :
“ 那你有非常愛我嗎 ?”
“有呀 !” 老爺是看著我的眼睛說的, 我相信他這次絕對不是敷衍的那種, 台佣我真的是滿臉笑意, 暗爽在心裡, 所以深情的繼續問 :
“ 那你會愛我很久嗎 ?”
“ 當然會呀!” 這次老爺還是看著我而且不加思索的馬上回答.
OH YEAH,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  因為今天老爺回答的都非常乾脆, 沒有像以前那樣芝芝麻麻的, 台佣我竟然一時熊熊不知接下來要問什麼問題, 只是沉浸在一片甜蜜的氣氛中, 而且心裡充滿了許多浪漫的情懷.......
 就在這個時候, 老爺主動開金口了 :
“ 親愛的.” 台佣我覺得好甜蜜好甜蜜, 忽然有種談戀愛的感覺.
“ 幹嘛?” 我故意用那種嘟嘴撒嬌的語氣回答
‘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 台佣我以女性的直覺當場覺得事有蹊蹺.
“ 什麼商量 ?” 台佣我用非常警覺的思緒但是加上非常溫柔的語氣要知道接下來老爺打算幹嘛.
老爺用非常NICE 也非常和藹的口吻其中還帶一點命令的味道說 :
“ 你今天想一想把要問我那些愛不愛或是愛多久還是有多愛的問題全部問完好不好, 我一定會讓你有非常滿意的答案, 而且還會加上許多小動作讓你覺得幸福到不行, 可是今天過後,
你可不可以30年都不要再問我類似的問題了, 我們今天就一次做個了斷好嗎 ?“
 
老爺, 台佣我這次真的很想"雪特"你唷, 哇哩勒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 個人分類:老爺 + 台佣 = !!@@!! + ??@@??
▲top
  • 6月 19 週日 200509:01
  • 大家一起來快樂小丸吧

有一陣子小貴婦很愛看 " 快樂小丸日記" 這部卡通, 就是小丸和一群朋友的故事, 小丸是一隻狗, 他的朋友有小豬, 小貓, 小猴子一大堆, 因為大家每天都快樂的在一起, 所以叫做"小丸快樂日記".
小貴婦很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理所當然覺得自己是主角, 並且自稱 "小丸", 反正她身邊的人也都被配到一個角色, 大家共同演出小貴婦自導自演的台灣版"快樂小丸日記".
小貴婦是小丸, 就是第一男主角 (因為那隻狗是男的)
老爺是小丸爸爸
台佣我是小丸媽媽
姑姑是小丸姑姑
姑丈是小丸姑丈
Uncle是小丸Uncle
表哥是小丸哥哥
 
..........以此類堆, 所以還有小丸7-11哥哥, 小丸廣東小館老闆, 雖然他們都不知道小貴婦在幹嘛, 但是本著服務業的精神, 大家都和藹可親的一起玩角色扮演, 當然台佣我在後面一直陪笑臉....
 
小貴婦的爺爺奶奶是那種六七十多歲並且不多言的長者, 也許是受日式教育的影響,  平常兩人之間的對話是少之又少, 但是小貴婦哪管這麼多, 大家一視同仁, 所以你應該猜到他們演的是什麼了,有一次去爺爺奶奶家玩, 發現頭髮已經花白花白的爺爺奶奶非常敬業的演出...... :
奶奶用非常拘謹的口氣和非常有禮貌的神情說:
"小丸爺爺, 可以麻煩你開一下冷氣嗎?"
"好的, 小丸奶奶" 爺爺莊嚴肅穆的回答.
 
爺爺奶奶, 真是難為你們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

  • 個人分類: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top
«1...69707172»

自訂側欄

自訂側欄

個人資訊

plainpaper
暱稱:
plainpaper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熱門文章

  • (3,298)到銀行刷簿子 - 台北惡女再度出現
  • (20)跳有氧 也要玩 義氣仔女online
  • (11)鄰長啊鄰長 !!
  • (8)小男生來電
  • (9)3 Feet Tall
  • (8)小三上學期的生活回顧
  • (4)不太會寫遊記之台南高雄好好玩 – 第一天的行程說了不要笑
  • (3)2009最後一天
  • (3)開學症候群 - 做媽的我真的很跳tone的隨便寫
  • (3)學騎車的代價

文章分類

  • 台佣愛試用 (2)
  • 閒人軼事 (8)
  • 歐巴桑救台灣 (看不過一定要鳴) (17)
  • 哈拉老爺 (36)
  • 不負責任亂看 (5)
  • 嬌嬌女 (1)
  • 一家子閒晃, 大人放空, 小孩放風 (67)
  • 天兵趣事多 (23)
  • 老爺 + 台佣 = !!@@!! + ??@@?? (119)
  • 小貴婦的異想世界 (156)
  • 台佣黑白想 (284)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文章

  • 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
  • 3月的Schedule
  • 小男生來電
  • 寒假作業
  • 男人那麼多線幹嘛
  • 補PO一下年後第一天上班寫的廢話好了
  • 尾牙和過年
  • 阿凡達和書
  • 小三上學期的生活回顧
  • 2009最後一天

最新留言

  • [23/05/30] 訪客 於文章「走路...」留言:
    台灣最新詐術~你是否發現最近怪事一羅匡~諸事不順~身體不適~...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一個錯誤的選擇 一個錯誤的環境 造就了 一連串 ...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關閉系統基哨站。 這個世界,只不過是,謊言支撐起來,當...
  • [21/03/22] 訪客 於文章「我算是幸運吧 ?...」留言:
    o•o 加油,別放棄,我們的星球,是變動的,生老病死,喜怒哀...
  • [15/05/27] 訪客 於文章「(非廣告)最近用過的日本小物...」留言:
    請問貼腳底的要去哪買 ...
  • [10/05/12] sarah 於文章「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留言:
    To yami手作坊, 你也能評成這樣, 真厲害. 不過我發...
  • [10/05/12] sarah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小貴婦: 願意出2000元看杜蘭朵公主但是要坐12000的位...
  • [10/05/12] sarah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小黃應該是他們家樓下的狗, 或是是貓......
  • [10/04/07] zyx 於文章「3月的Schedule...」留言:
    who is小黃?...
  • [10/04/01] 手作坊 於文章「黃昏市場 (附本人自畫像)...」留言:
    呵呵~老爺真是會說話阿 這樣二人都不會得罪 我來評論一下吧...

動態訂閱

文章精選

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