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車位是機械式停車位, 在下層也就算了, 而且還是全社區最難停的一個, 曾經有一位鄰居看到老爺回家, 竟然就站在旁邊欣賞老爺如何停車, 並且發表感想 : "我就說這個位子超難停, 原來是這樣停唷, 你好厲害!" 當然這位鄰居是女生, 所以老爺一直非常欣賞她.....

 

言歸正傳, 我們社區很小, 所以不但是機械式停車位,而且還是上下舖的那種老爺那一排就有3個上下舖並排, 我們是最裡面那一個停車位的下舖.

 

有一天, 老爺和我正要出門, 所以我先按電梯鈕把老爺的車從下舖叫上來, 這時老爺隔壁的上舖車回來了 , 所以後來有一個場景是這樣的

老爺把車子開出來後 (他的車位是空的)

這時隔壁停好車的鄰居正好和老爺的停車位並排著

 

台妹不材我這時堂堂登場了

當老爺關上車門後, 我非常俐落的就按下電梯鈕, 要把老爺的停車位降回下舖就原來定位, 而且我ㄧ按就馬上快步奔向老爺的愛車準備走人, 這時只聽到後面有一個男生在大叫 :

ㄟㄟㄟ ! “

感覺好像出了大事, 所以我邊跑邊回頭看了一下, 因為那個聲音有點驚慌………….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唉唷我的天, 因為台佣不材小妹我沒注意, 那位老兄正好站在老爺的空停車位上, 所以正隨著老爺的停車位緩緩下降中………..當時的我真是整個糗到爆, 不過那位老兄站在停車位緩緩下降的鏡頭還真的很卡通, 我當場用飛奔的跑向電梯按鈕, 而且一面跑還一面大叫 :”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其實還有一邊敬禮吧 !

 

那位老兄很可愛唷, 只看他頂著三本小平頭身手矯健的在上下移動的機械式停車位裡也在跑, 最後在我還來不及按暫停的時候用跳的出來, 不過我想他應該對自己矯健的身手很自豪, 因為他非常豪邁的對我揮手再加上帥氣和滿臉原諒的笑容, 我是用日本式90度的彎腰鞠躬禮恭送他離去………..

 

然後我緩緩用做錯事的表情上老爺的車, 老爺嘴巴笑到快裂到耳朵下面去了, 然後老爺說 :

希望他不是黑道老大, 不然明天我的車子引擎蓋上可能會被劃上

台佣不材小妹我很有自信的說

不會啦 ! 老大還對我揮手微笑耶, 而且我有用90度的日本禮回應他的三本小平頭說

 

這次也是電梯驚魂啦, 不過真不好意思, 是我害別人驚魂啦, 不知道被嚇到的鄰居有沒有把這一段寫在他的部落格上, 偶應該會被他恥笑到不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