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闆到底有多天兵 ?
 
試舉下面數例
 
1. 老闆和台佣的對話一
 
有一天老闆從外面打電話進公司給我問一份資料
 
老闆 : "喂喂, 妳現在在公司嗎 ? " 聲音很急促的
台佣 : "是呀 ! " 聲音非常鎮靜的
台佣心中OS : 廢話, 我不在公司那你現在打公司電話是打給誰 ?
 
 
2. 有一天老闆出門後不久馬上打電話給我
 
老闆 : "妳現在去我位置一下幫我找一樣東西"
台佣 : "好" 我快樂的走到老闆的桌子旁邊
老闆 : "妳幫我看一下我眼鏡有沒有放在桌上 ? "
台佣 : "沒有" 我快速的瀏覽了一下, 並沒有看到眼鏡
 
老闆 : "那...........可不可以麻煩妳到男生廁所的洗手台幫我看一下 ? "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台佣 : "喔 ! "
台佣心中OS : 大聲吶喊 : 老闆, 你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
 
 
3. 有一天老闆在辦公室叫我
 
老闆 : "Jennifer, Jennifer ? " 聽說叫了4,5 遍有吧 ? 可台佣大小姐我一點反應也沒....
老闆後來親自走到我的旁邊, 很大聲的說 :
"Jennifer ! 叫妳這麼多遍是沒聽到唷 ? "
"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到了就妳沒聽到 !"
台佣我聽到老闆在我身邊說這些話還真嚇了一跳...
 
台佣 : "老闆........................." 聲音很甜美的回答
"Jennifer 她已經離職很久了, 小的不是Jennifer, sorry lar............... "
 
台佣心中OS : 老闆, Jennifer 已經離職N年了, 你會不會太想她了一點 ?
 
天兵老闆很天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