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別部門不相熟的男同事看起來氣急敗壞的跑到我前面不太有禮貌的說
 
"快點快點, 妳有沒有黑貓 ? "
 
台佣我眨眨眼睛很鎮靜的回答 : " 並沒有"
 
"吼! 我是說黑貓的拖運單啦"
"快點啦, 妳有沒有 ? 借一下啦"
 
吼, 這傢伙真是沒禮貌, 講話還有一點大男人唷...
 
 
台佣不才小妹我看看他, 慢條斯理的拿出一疊,但是睜著無辜的大眼睛問他
"你要幾份呢 ? "
 
這位先生話也沒說, 很急的拿了一份過去,  然後臉色大變的說
"我要的是黑貓耶, 妳幹嘛給我宅即便的 ? 裝肖耶 (此句請用台語發音)"
 
不瞞大家說, 當他這句台語發音的裝肖耶冒出來的時候, 大家目光全在我身上, 這其中包括了他的老闆和我的老闆, 還有正好在附近游走的一些同事 .........
 
台佣不才小妹我緩緩的把宅即便上面畫的那隻黑貓指給這位大男人看, 口氣很鎮定的, 而且音調是在場的人全部都聽得見的說 :
"你看一下喔, 黑貓就是宅即便, 他們是同一家公司耶"
 
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繼續很大聲的說 ;
"拜託你才不要在這裡給我裝..肖..為.."
 
以上全程國語發音,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