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倒在床上就寢

小貴婦忽然扮演起導演指導起來

瑪麻, 你躺到把拔旁邊

 

我很得意的照做, 老爺笑著看小貴婦但底打算幹麻

瑪麻,妳要躺到把拔肩膀上面啦

好的,遵命 !” 台佣我ㄧ臉得意當然照做

老爺好笑的皺著眉頭, 搞不清楚小貴婦的打算

 

把拔, 你把手放在瑪麻身上秀秀

一面說還當起動作指導一面把老爺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拍拍

 

把拔, 你不用心秀, 你要像瑪麻秀我一樣那樣秀啦 !”

老爺只好稍微認真一點拍拍我的背, 其實還蠻舒服的………….

 

接著小貴婦把頭湊到老爺的耳邊說

把拔, 你待會兒和瑪麻說, 瑪麻,我最愛妳了, 我真的好愛妳, 在世界上我最愛妳了 !”

老爺抬起頭來看著我說

妳剛才和女兒說了什麼 ? 是妳教的對不對 ?”

 

冤枉呀, 我真的沒有耶, 在我還來不及回答的時候, 小貴婦馬上打斷我們的對話很嚴格的說

把拔, 是我自己想的, 你趕快和瑪麻說我愛妳, 快點 !”

 

老爺真的很疼小貴婦, 可是又不願意這樣便宜了我就範, 所以老爺是看著小貴婦說瑪麻我最愛妳之類的這段話, 沒想到嚴格的小貴婦真的很嚴格

把拔, 你要看著瑪麻說, 不是看著我說, 再說一次,快點 !”

 

小貴婦真的是老爺的剋星, 老爺只好睜大他的單眼皮看著我說

瑪麻, 我最愛妳了, 我真的好愛妳, 在世界上我最愛妳了 !”

然後轉頭和小貴婦說

這樣可以嗎 ?”

 

小貴婦點著頭說

把拔,你表現的很好, , 繼續秀瑪麻, 快點 !”

 

台佣我早就笑到不行, 這小貴婦實在太可愛了, 真沒枉費我這麼這麼的疼她….

 

台佣心中 OS :

女生女生呱呱叫

我們女生隊真是世界無敵強 !!

哇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