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敗家
買了一堆LUSH
因為是滿額贈的關係
所以我拿到了一支小雨傘
是黃色的
上面有LUSH特有的風格和味道
市面上並沒有販售
甚至連類似的樣式都沒有
我的意思是要表示這把傘真的不常見
因為捨不得用
所以我都放在家門口鞋櫃的抽屜裡
而且從來沒用過
 
昨天台中下了好大一場雨
老爺很貼心的接小貴婦和我下班
如果不是老爺來
我看我走回家大概全身上下都會全濕了
 
回到家剛出電梯
看到一把很亮眼的
應該是全新的(上面還有很新的褶痕那種)LUSH小雨傘
稱在對面鄰居門口打開晾著
忽然心裡有一陣不祥的預感
沒錯
我必須很坦白的承認
我真的覺得那把傘是我們家的
為什麼呢 ?
因為
好吧,
試舉例說明 :
 
樓上住著我們大姑姑
大姑姑的大兒子和對門的大兒子一樣大
大姑姑和對門的鄰居都有習慣到頂樓的陽台去曬衣服
有一次大姑姑發現幫兒子買的褲子不見了
這條褲子又是少見的國外帶回的限量款之類的
所以大家都還蠻寶貝的
可是褲子不見了也沒辦法
只好摸摸鼻子認衰
可是好死不死有一天
大姑姑看到我們對門的大兒子身上穿著一條一模一樣的褲子
因為這條褲子太少見了
所以忍不住行了注目禮
而且忍不住開口問了鄰居的兒子褲子哪裡買的
鄰居兒子支支吾吾的回答說不知道
 說是媽給的
叫大姑姑去問他媽
很奇怪的反應吧 ?
奇怪的事情還有
大姑姑家兒子的鞋子被對門鄰居的兒子試穿過
情形大致是大姑姑覺得門口有奇怪的聲音
所以開門看看
結果看到我們鄰居的兒子閃身迴避
然後大姑姑兒子的喬丹球鞋一付被試穿過的樣子
就是鞋後跟被踩下去
然後好像慌亂中沒有排整齊。。。。。
以上只是簡單的例子
還有一些ㄌㄧㄌㄧㄎㄡㄎㄡ我不想說了。。。。。
 
好吧
現在回到我的LUSH小雨傘
我用顫抖的手打開放在門口的鞋櫃抽屜
果然
我哪支全新的
黃色的
可愛的LUSH小雨傘失去蹤影
我一顆心整個當到谷底
 
其實我知道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台佣心中的OS是吶喊著
可不可以讓我相信這真的都是巧合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