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貴婦的7歲生日
小貴婦從周末就開始向老爺和我要禮物
 
昨天晚上忽然回想到7年前的今天
那時的台佣我還不是台佣
肚子痛的要命
小貴婦比預產期晚1個星期不出來不說
打了催生之後
硬是扎扎實實的在我的肚子裡翻滾了46小時才肯出來見世面
 
看到小貴婦很豪氣的說要請同學吃蛋糕
和老爺撒嬌要生日禮物和生日大餐
小貴婦罩子算放的很亮
沒來和我要求如何慶生
 
不過當時的老爺可是很辛苦
我鬧肚子痛
老爺手很痛
因為只要一陣痛
我就會用力的抓著老爺兩隻手
所以我生完後
老爺的兩隻手有很多黑青
 
所以老爺每次都說生小孩好痛
我知道他是真的知道有多痛
 
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啦
瑪麻好愛好愛妳
我知道妳也是很愛瑪麻
 
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唷 !!
打勾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