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一
老爺 : 我今天拉肚子,妳幫我買個稀飯吃好嗎 ?
台佣 : 西藥?拉肚子幹麻不看醫生要吃西藥?
老爺在車上大笑..........
 
然後我去買稀飯了
我點的是吻仔魚稀飯
老闆娘很開朗的問我是不是要給baby吃的
我搖頭說不是
是要給拉肚子的人吃的
老闆娘說
"小姐, 生病的人不能吃海鮮啦, 吻仔魚是海鮮你知道嗎?"
"吃了會更拉唷........."
老爺知道後額頭是冒三條線
 
舉例二
前幾天在市場我和老爺說我要買柳丁汁
老爺是沒說什麼
然後我走到一間店前面說
"老闆, 現榨柳丁汁怎麼賣"
老闆不說話看著我ㄧ會兒
因為老闆看起來有點像大哥
所以當時我有點怕怕的,硬是往老爺旁邊靠過去一點
沒想到老爺抿著嘴更往旁邊靠
老闆嚼著檳榔很大聲的和我說
"小姐,你嘛幫幫忙, 現在哪有柳丁 ? 我ㄧ車子都是檸檬妳是看沒有唷 ?"
"我賣的是檸檬原汁啦......"
 老爺站在旁邊大笑
我有點小埋怨老爺幹麻不告訴我那一車都是檸檬
老爺說
"我怎麼看都沒有柳丁,我以為妳看到了呀....."
 
老爺後來在車上笑得更厲害
"妳腦袋裝的東西和別人都不一樣耶, 哈哈哈哈哈......."
 
台佣心中OS
現在才知道唷....
有時候還覺得自己真像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