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一

有天我和老爺說

我的台港姐姐們晚上10點半在空中聊天

這對我來說不太可能

因為我晚上9:30或是10:00左右就會躺平

而且還會比小貴婦早入睡

老爺聽了看看我

只是淡淡的搖搖頭

我看了很不以為然

姐姐們聊天老爺搖什麼頭

老爺說話了

姐姐們忙都還能敘舊聊天, 妳小孩也沒人家多, 真是羨慕妳每天早睡又早起……”

"早睡早起也就算了, 還要打呼........" 

 

舉例二

台佣我,很撒嬌的和老爺說 親愛的,我好像生病了

老爺看看我

然後低下頭繼續做事

我頭很痛耶, 而且喉嚨也怪怪的,應該快要生病了…..”

老爺看看我,這次開口了

台佣我有點不高興了唷

都快生病了老爺幹麻這麼冷漠

我把頭湊到老爺前面很委屈的說

           ??? ”

         ???”

老爺轉過頭來了

然後更委屈的說

有一種人很可憐你知不知道 ? 忙到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妳能體會嗎 ? ”

老爺一面說一面搖搖頭

我想妳不會懂的,妳不會懂的…..”

老爺接下來很大聲的和我說

"我就是這種人, 我, 就是這種人"

"我有多忙妳知道嗎 ?"

 

(在這裡插撥一首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的娛樂大家一下)

 

我趕快很用力得點點頭

"那不用再裝可憐了好嗎 ? 我,  比妳更可憐" 不甘啜泣

................

那我到底有沒有生病唷?

沒有啦害羞

 

 我就這樣一直過著讓老爺非常忌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