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和我在心中有一個疑問已經很久了
 
我們倆公司都挺好的
當然工作壓力會有
人情世故也免不了
雖然公司每次都說不賺錢
可是每年的年底結算都顯示公司的表現整體還不賴
對員工的照顧也還不錯
而且台北的總公司都是絕對的美輪美奐
 
我們倆共同的疑問都是
 
為什麼公司配給我們的電腦永遠跑得比人家慢 ?
我算好的了
因為年中我有幸可以更新到電腦
是用新電腦唷
不是用台北淘汰的
(這裡忍不住PS一下, 因為有些台北總公司都是把台北淘汰的電腦往中南部送, 瞭了吧 ?) 
所以台佣我對這點心存感激
 
老爺情況就很糟了
那台公司配的NB
開機要15分鐘
開個excel檔案要5分鐘
如果檔案大一點可能中間還會當機幾回
公司ㄧ樣配數位相機
可是拿出來可能大家會笑死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古老
 
有一次老爺和我在外面看到人家拿著NB在無線上網
老爺當場脫口而出
"好羨慕唷"
"他的電腦比我的電腦起碼快上50倍........."
 
我們真的不懂
我知道在數位時代電腦級數更新的很快
但是
真的沒必要讓員工繼續使用這種開機要15分鐘的電腦吧?
 
台佣心中OS
據我所知
使用這種史前電腦的人還真不在少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