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投票台佣秉持著以往的慣例

只要是我投的

都不會當選

 

覺得我是綠色對不對 ?

錯錯錯

我一直是選舉的怪角

投過綠黨

投過無黨籍

我還是那種無厘頭的婦女票

 

多年前我曾經因為有一個候選人在選前一天搬出自己90歲的母親而投給他

(不要笑我)

還有因為不喜歡候選人頭髮太少所以不投

搞不清楚到底要投什麼的我也不投

舉例

之前選里長的時候

我因為里長候選人太囂張(因為本里只有一位候選人)

所以我去領了選票投廢票

我還會因為不喜歡線上候選人搞悲情或是作秀得太厲害

然後去投一個註定陪榜的候選人

 

老爺就一直覺得我是選舉怪角

所以也懶得問我要投誰

除非他心情苦悶

要找笑話解悶

反正問我我大概都會說一堆怪理由

然後全部超乎他的想像

 

不過這次選舉結果

我非常肯定的是

台佣爸爸如果有知

應該是高興到不行

因為他是藍到不行的深藍色

 

但是台佣公公這次很難過

因為他是綠到不行的墨綠色

昨天去公公家吃飯

公公還一直和我說公投票不能這樣領

他說要一次發4張票給大家才對….

 

好啦好啦

我是怪角

接下來還要選總統哩

我不知道到時我會想什麼

反正大家都要加油啦

 

附註一下順便啦賽

多年前我曾經被嗆聲

說就是因為我這種沒有邏輯的婦女票

國家社會才這麼亂

 

所以啊

千萬不要小看我這種無厘頭的婦女票

因為我可是國家社會的亂源 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