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印象是
如果老師找父母
那應該就是有什麼事
小孩會很緊張的那種
 
現在我當媽了
可是每次老師找我
我還是緊張的很
學校老師通常都是寫聯絡簿溝通
我也是個省事的媽
所以彼此都有很大的空間
 
安親班的老師就不同了
最近小貴婦的安親班老師換人了
是個美籍華裔的老師
熱情到不行
第一次和她見面
她在我面前抱了小貴婦不下N次
我一直以為接下來她要抱我
不曉得臉上有沒有露出很想要逃的表情 ?
 
第二次見面她牽著我的手
很抱歉的和我說小貴婦剛被Larry欺負到哭
 
坦白說
從小到大沒老師牽過我的手欸
被小貴婦的老師一牽起手
台佣除了搞不清楚狀況外
還在想下次見面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給我抱抱 ?
 
覺得很有趣的台佣心裡OS
這位老師真的很有趣
也很坦白
她會直接溝通父母對小朋友的期望
會給建議調整小孩的學習方向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蠻開心的
應該很少安親班的老師是這樣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