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父女倆的情誼很有趣

常常出現的對話是

小貴婦 : 瑪麻, 雖然…..但是這樣造句可不可以 ?

台佣我還沒回答

老爺就會搶著說

我教妳我教妳

雖然我很喜歡媽媽,但是我更喜歡爸爸! ”

小貴婦就會大叫

我最喜歡瑪麻我最喜歡瑪麻了啦…..”

 

有一次造句的題目是可是

老爺馬上大聲說

雖然媽媽對我很好,可是爸爸對我更好

小貴婦還是大叫

瑪麻對我最好了瑪麻對我最好了…..”

 

昨天小貴婦的聯絡簿上寫說

今天要帶自己心愛的寶貝去學校

小貴婦和我撒嬌說要帶我去

因為我是她最心愛的寶貝

老爺一面開車一面大聲說

我知道,下次老師說要帶最喜歡的人去學校,妳就會帶爸爸去了對不對 ?”

小貴婦還是大叫

我才不要帶你去我才不要帶你去…..”

 

小貴婦真的不喜歡把拔嗎

才不呢

如果老爺晚回家

小貴婦會用非常哀怨的語調一直問我為什麼爸爸還不回家

如果我問

妳想爸爸呀 ?”

小貴婦一定是馬上回答

我才沒有呢 !”

可是過不了幾分鐘又哀怨的一直要找把拔

要小貴婦直接打電話給老爺

小貴婦也是一定大聲的說

"我才不要打給把拔呢"

 

寫著寫著

現在小貴婦在約老爺一起去睡覺了啦

 

台佣心裡真是覺得幸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