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胃痛, 所以趴到老爺肚子討"秀秀".....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是先趴了再說, 老爺坐在沙發, 非常認真的在看棒球經典賽, 所以眼睛根本沒離開過電視, 但是右手很盡責的放在我的背上, 但是就是放在背上, 我覺得一點"秀秀"的感覺都沒有...所以有點哀怨的提出疑問 :
"我覺得你的手和我是兩回事, 好像你是你, 我是我, 一點關係都沒有.........."
老爺順應民情, 手移了一下位子, 然後變成拳頭, 還是放在我的背上.........@@
我又有點哀怨的說 :
"可是沒有人用拳頭秀秀的......"
 
老爺眼睛離不開電視, 嘴巴還因為看的太聚精會神而稍微張開了一點...但是右手的拳頭還是回應了我的哀怨.......
老爺的右手握著拳頭開始幫我搥起背來....
 
過了一會兒.....電視上是廣告時間, 老爺好像忽然活了起來, 因為我抬頭望著老爺, 只見老爺露出一排牙齒對我微笑的很厲害.................
 
"你有真心秀秀嗎 ?"
 
"有呀! 我愛妳耶 !" 老爺很大聲的說
 
好啦好啦, 看在愛我的份上就算了, 誰不知道老爺是不想讓我煩他和他的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