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爺問我 :
"妳以前就客訴過天香樓妳還記得嗎 ?"
 
哇哩勒, 我怎麼這麼澳客 ? 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眞的嗎 ? 你確定是天香樓 ? "
 
老爺說 :
"眞的呀 !"
 
據老爺的回憶,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應該是我第一次當媽的母親節, 我們興沖沖的跑去天香樓吃晚餐, 老爺想說慰勞我一下, 所以到了飯店就直奔天香樓, 那是在永豐棧麗緻酒店的2樓.  到了餐廳門口, 門口的服務生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我們說沒有, 結果這位服務生說了一句話讓我有機會去客訴 :
"不好意思, 我們這邊的套餐是3000元起價的, 要花至少3000元才能吃唷 "
 
3000元一個人吃一頓飯, 我們當然花不下去, 更何況我們是兩個人, 再加上服務費, 起碼也要花上6600, 眞的太貴了, 所以老爺和我站在門口停了一下, 想了一下, 服務生接著又說 :
"地下室有母親節的吃到飽, 你們可以去看一下....."
 
當時眞的覺得很尷尬, 可是我們真的也沒打算花那麼多錢, 後來老爺和我就真的跑到樓下去吃那種吃到飽, 雖然一面吃, 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
 
 
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有印象了, 後來我回家越想越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覺得那個服務生讓人感覺很勢利, 所以忍不住上永豐棧麗緻酒店的官方網站留言投訴, 把事情的經過描述的很詳細, 而且也很寫實的說, 在當下我覺得心裡超不爽, 覺得5星級的飯店服務態度超差, 還不如我們家附近的小館子........眞的呀, 人家小館子都博感情的...........
 
過沒幾天,我接到永豐棧麗緻酒店的某某經理打電話給我, 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並且也再度邀請我去他們酒店吃吃喝喝 (當然是免費的)............
 
那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去被請呢 ?
 
答案是 : 當然沒有 !
 
而且事隔多年我竟然忘了....... 
 
 
如果繼續回想, 加上老爺的回憶也在幫我寫日記, 我的客訴經驗大概可以出書了吧.....
(眞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